COMMUNITY視野觀察

【Marina,我的巴黎小生活】浪漫童趣又守護貓貓的Paul & Joe 二十周年

Paul & Joe品牌有著非常鮮明的法式小女人甜美風格,優雅又獨特的印花更是品牌特色,在衣服、鞋類、內睡衣到品牌近年非常熱門的beauté彩妝保養品系列都可以找到各式特別的印花。
【Marina,我的巴黎小生活】浪漫童趣又守護貓貓的Paul & Joe 二十周年

Text & Photo/我的巴黎小生活

Paul & Joe品牌有著非常鮮明的法式小女人甜美風格,優雅又獨特的印花更是品牌特色,在衣服、鞋類、內睡衣到品牌近年非常熱門的beauté彩妝保養品系列都可以找到各式特別的印花。


(Albert,鳳梨裙子也是這一季的款式)

從認識Paul & Joe這個牌子之後,一直很被他們可愛甜美又用色大膽的印花設計吸引,從超浪漫的洋裝到會讓人尖叫的口紅包裝,實在很容易不小心下手!(誰會想到Paul & Joe本來是以男裝出道呢!)

今年慶祝Paul & Joe品牌成立二十週年推出一系列限量印花襯衫,一貫的浪漫風格還加上了復古波西米亞元素,特殊的布料設計讓襯衫看起來更飄逸隨性,印花顏色也顯得更浪漫柔和。巴黎人的穿搭守則之一就是喜歡衝突感,這樣的呈現讓本來應該較率性的襯衫增添了品牌特有的甜美小女人氛圍!這次接到美麗佳人臺灣和Paul & Joe的邀請到巴黎專櫃搭配這系列的穿搭好開心!

搭配穿搭分別是Ambre / Avril / Albert


(Ambre,經典Paul & Joe花色,在他們的彩妝保養品包裝上也可以找到一樣的印花!)


(這次的20週年限定系列走非常童趣又波希米亞的設計風格,好適合夏天與海邊!)


(顏色最粉嫩的Avril,而且意外很襯亞洲人膚色。)


(Albert!與鳳梨裙好配,鞋子也是這一季新品!)

一定要知道:

Paul & Joe臺灣這次更與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SCPA)合作,購買二十週年紀念襯衫,每件會將10%所得捐出給協會,身為貓迷真心覺得很棒!
最後來幾張日常穿搭搭配,配上牛仔褲和踝靴果然還是很好看而且更加了一點浪漫隨性感覺。

 

 

我的巴黎小生活系列版主M (Marina)
instagram:petite_marina

帶著兩隻臺灣貓咪在巴黎定居中,
經營一個駐點巴黎的攝影工作室,
有些巴黎美食,有些巴黎時尚,也有些巴黎藝術。
覺得所有面向的總和才是這個城市的真實樣貌,
一起走進M的巴黎日常吧!

 

 

【留言送你Paul & Joe絲巾】

獨家!Marie Claire現在要送你市價NT$3800的Paul & Joe印花絲巾,只要完成下列兩步驟,就有機會獲得。

Step 1分享本篇文章

Step 2截圖+留言告訴我們你最喜歡Marina的哪套穿搭及原因

 

注意事項:

◎活動時間:4月25日~4月30日 23:50pm留言截止

◎得獎公布:5月2日

◎領獎時間:5月4日~13日,上午10:00~12:00;下午13:00~18:00(不含周六日)

◎領獎方式:僅接受得獎者親至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櫃檯領取,每人限領一個(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49號6樓),無提供郵寄方式,逾期恕不受理。

◎得獎名單公布後,請私訊本粉絲團,留下本名或代領人員本名,並於領取期間內兌換商品時,務必出示可證明身份之文件正本,如:身份證、健保卡、駕照、學生證等供工作人員現場核對,確認無誤後方能領取或代領。

◎Marie Claire不會另行通知得獎者中獎訊息。

◎Marie Claire擁有最後活動細節更改權力。

◎得獎名單:Chiao Chiao Huang孫玉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