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旅美名模侍懷鳳】前進好萊塢 哈利波特的魔法樂園這樣玩!

依照上個月在粉絲團的約定,這次我要來跟大家分享去好萊塢環球影城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撒花~)

Text/侍懷鳳 Photo/侍懷鳳, 奧蘭多環球影城

【旅美名模侍懷鳳】前進好萊塢 哈利波特的魔法樂園這樣玩!

之前日本大阪的哈利波特主題樂園開幕時就一直引頸期盼著要去狂玩一番,可惜一直沒有機會,加上聽說排隊的人排到富士山去,所以一直抱著期待希望有朝一日能去看看。沒想到上個月去加州居然剛好碰到好萊塢的哈利波特樂園開幕了!!!馬上與朋友約好,隔天成行!因為年紀大了懶得人擠人排隊所以買了front of line 快速通關票,當天票價是190美金。強烈建議大家買快速通關,每個遊戲都咻咻咻地走快速通關cut the line 大概等五分鐘就玩到了,如果沒有的話一個遊戲通常等20-30分鐘喔,普通票價90-115美金之間,快速通關的票價則在179-239美金之間,我猜可能隨著日子跟人潮票價會有所改變。

加州的天氣幾乎一年四季都是風和日麗的,紐約去的孩子完全低估他高溫的實力,一到了環球影城第一件事不是買票,是買帽子.... 。進入園區一開始還不是哈利波特的主題樂園,裡面還會看到很多其他主題的人偶像是史瑞克夫妻檔

不,怎麼能被他們轉移注意力呢!我們直接快步走向哈利波特樂園吧。登登!這就是他的大門,門口就能聽到哈利波特電影裡的配樂,整個人都激昂了起來!

接下來馬上映入眼簾的是,活米村!天吶是活米村耶,跟書上形容的一樣,跟電影裡的也一樣,資深波特迷看到一定會跟我一樣心情無比的激動。

當然還有絕對不能錯過的奧利凡德魔杖店與奶油啤酒拉。記得小時候看書時就一直好奇不知道哪根魔杖是屬於我的呢?不知道奶油啤酒喝起來是什麼味道?

結果當然是全部都要買到啊!
奶油啤酒超級好喝的甜甜好滋味,名叫奶油啤酒其實他完全沒有酒精喔,所以小朋友也可以喝。建議大家買奶油啤酒冰沙,上面還有一層甜甜奶油泡泡,好好喝~(講八百次)。後來我買的是佛地魔的魔杖,照片裡手上拿的是哈利的,完全是因為我懶得把我自己的從盒子裡拿出來... 。買魔杖的麻瓜們可以玩一個小遊戲喔,結帳時店裡會給你一張地圖告訴你園區裡哪個小角落可以拿出你的魔杖,施一些小魔法!
我只能說也太用心了!

我們還有什麼重頭戲沒說到呢,當然是霍格華茲的城堡呀!

看到又是一陣尖叫,拉著同伴的手衝啊~拿著無敵的快速通關我們省了40分鐘的排隊時間,一路在城堡裡看到好多特效。會動的畫像,鄧不利多校長歡迎大家入學,還有分類帽。這裏的遊樂設施需要帶3D眼鏡,坐完一趟其實大家都有些頭暈,但真的不得不讚嘆現代科技的進步,動畫都好逼真。
樂園裡其實主要只有兩個大的設施可以玩,離開哈利波特樂園前記得跟列車長拍張照喔

也要記得買巧克力青蛙跟伯蒂全味豆!


離開園區肚子餓了的話一定要試試看在哈利波特園區門口有賣的火雞腿,不見得是世界上最嫩最好吃的雞腿,但它很大很值得一試!

哈利波特主題樂園好萊塢區已征服,接下來的大阪請等我,我一定會去找你的!

親愛的讀者們,我們下個月再聊囉:)

 

 

 

侍懷鳳ERICA SHEE 
霏訊模特兒公司

侍懷鳳,身高180公分,天蠍座
興趣是看神鬼片或科幻片,烹飪,畫畫跟手工藝。
喜歡貓貓狗狗小鳥所有動物不喜歡昆蟲。
自大學兼職模特兒到畢業後全職已從事模特兒十年。
近三年旅行於法國米蘭紐約日本新加坡上海不同國家,
一邊觀察各個國家不同的名情風俗一邊工作著,
現居於紐約學習珠寶鑑定與設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