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Fion的韓國生活日常】宋仲基廣告20多樣產品,最推薦的是…

《太陽的後裔》讓眾多臺灣粉絲瞬間變成「宋太太」。而首爾街頭也滿是宋仲基的身影,每走幾步路就可以看到他的人形立牌或海報。而我認為他所廣告的產品中,最值得入手的,就是面膜。

Text 、Photo / Fion

【Fion的韓國生活日常】宋仲基廣告20多樣產品,最推薦的是…

 
2016年才過一半,宋仲基身上已有將近20個品牌代言或廣告,總收入估計有40億韓元(約等於台幣一億兩千萬)。品牌更是包羅萬象,包括時裝、電信業、航空公司、冰淇淋、啤酒、牙膏,甚至連鮪魚罐頭都找上門。
 
 
宋仲基所代言/廣告的品項   <資料來源︰整理自韓國網路。製表︰Fion>
 
宋太太們從搭的飛機、打的電話、用的保養品、吃的甜點、喝的飲料、甚至每天要刷的牙,都可以用到和宋仲基有關的產品。
 
其中粉絲們最想買的,也是我最推薦的,就是Forencos七日面膜。原因很簡單,因為面膜包裝上就印著宋仲基的臉!食物吃掉就沒了;免稅店就算去了也看不到仲基本人;衣服買給老公/男友穿,只是徒增「原來另一半穿起同件衣服跟劉大尉差這麼多」的傷心。不過面膜,卻是送禮自用兩相宜,以後如果變心不想再當宋太太,還可以拆開來敷臉。
 
Forencos的七日面膜,共有七種款式,週一敷到週日,每天功能不同。像星期三是魚子醬保溼,星期四是茶樹舒緩,星期天是黑珍珠亮白。而每一款的所附的宋仲基頭像都不一樣,有的是他咬指頭抱枕頭,有的是他凝望遠方。但廠商很狠,每一盒只有一種口味,代表一盒裡面全是同一張宋仲基的照片,無法混合購買。讓粉絲們在七種宋仲基前陷入抉擇困境。
 
一共有七種宋仲基可選擇的面膜包裝,讓粉絲陷入選擇的困境。
 
托朋友的福,我有機會試用了其中四款面膜。感想是…包裝下重本、紙質很厚,印刷極精美(每一張面膜的外包裝竟然還局部上光),宋仲基很帥。不過如果問我面膜敷起來怎麼樣,我會說…大家還是蒐藏就好,不用真的把它打開來敷。
 
面膜包裝非常精緻,每個面膜都有宋仲基的圖像之外,還額外附上一張小卡。
 
如果真的很在意面膜效果的話,我使用的四款之中,我覺得星期二的火山泥排毒面膜最有感。其他款我則都不會想再用。
 
至於要去哪買呢?除了官網之外,Forencos的客服表示,他們還沒有實體專賣店,目前最方便觀光客購買的地點,是明洞的ALL MASK STORY,共有三間分店,每間分店都有賣。一盒10片是韓幣3萬元(約等於900臺幣)。臺灣網路上也有人販售,價差極大。但客服表示,他們並沒有提供給批發。所以還是在專賣店購入最為保險囉!
 
在明洞的ALL MASK STORY可買到宋仲基面膜。
 
ALL MASK STORY分店資訊
明洞一號店
地址︰서울 중구 명동8길 18(首爾中區明洞8街18)
電話︰02-779-6770
 
明洞三號店
地址︰서울 중구 명동길 7-1(首爾中區明洞街7-1)
電話︰02-318-0466 
 
明洞五號店
地址︰서울 중구 명동10길 19-13(首爾中區明洞10街19-13)
電話︰02-779-7300
 
 
Fion
政大新聞系畢,走過十幾個國家,在突尼西亞和越南工作後,目前落腳韓國。
對未知的世界感到好奇,從每天的生活觀察中,帶你看見最真實的韓國。
經營粉絲專頁Fion的韓國生活日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