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亞洲限定版!2016里約奧運值得圍觀的天菜運動員們

四年一度的奧運對很多人來說最快樂的事,就是看到大量的帥哥、移動鮮肉在競技上揮灑汗水,展開肉體上的接觸,但千萬不要因為這樣就妄自菲薄,覺得自己膚淺,發花癡只是人類本能,你只是順從你的渴望。(勵志嘴臉)
亞洲限定版!2016里約奧運值得圍觀的天菜運動員們

說到奧運,帥哥何其多,滑了一輪各大網站發現大家關注的帥哥們都是英文名,讓慧川想到最近看到一篇關於亞洲演員在好萊塢備受忽略的文章,讓慧川不禁輕嘆一口氣(憂國憂民貌)。

所以今天慧川要為你們端上亞洲版天菜運動員,讓大家看一下我們亞洲的顏值實力,絕對會讓你心頭小鹿Di Di Long(直直撞)。

 

南韓

 

朴泰桓/游泳

26歲,外型挺拔帥氣的游泳選手朴泰桓,除了游泳場上表現優異,也常受邀參加電視節目。雖然之前因為服用禁藥醜聞遭到禁賽,但今年幾經波折今年還是得以代表國家參賽,浪子回頭金不換,泰桓〜別辜負大家的期望啊!

 

李龍大/羽球

27歲的李龍大,小學開始因為想減肥打羽球,想不到,不到一年就展現天分,被教練封為「羽球小神童」。15歲就被選進韓國國家羽球隊,成為國家隊史上最年輕的隊員。

 

安昌林/柔道

22歲,憨厚可愛的模樣一出道已經擄獲一票粉絲的心,去年因為最近剛獲得世大運個人組優勝而受到矚目,看他酥胸半露的模樣,只能為他加油,加油,再加油了。

 

日本

 

加藤凌平/競技體操

22歲的加藤18歲,就在2012年奧運會亮相。被譽為「體操界貴公子」、「花美男運動員」,甚至有人說他是體操界的三浦春馬。今年,他沒參與日本體操資格賽的選拔,直接取得里約比賽資格。

 

錦織圭

26歲有「網球王子」之稱的錦織圭,是亞洲第一位網球大滿貫男子單打亞軍及準決賽者。還成為Uniqlo的全球品牌大使,不管是運動裝還是紳士打扮果然都有王子氣息。

 

中國

 

寧澤濤/游泳

23歲的寧澤濤大概是人氣直逼偶像明星的運動選手了,2014年為中國游泳隊奪下了仁川亞運男子項目的首枚金牌後不斷打破紀錄,因為長得太帥不停被時尚雜誌及各種或活動邀請,什麼衣服穿到他身上都是一種帥到炸裂的狀態,當然許多人心裡,不穿衣還是最適合他的(扶眼鏡,貌似專業地評論著)。

(這份工作有缺人嗎?當然,是幫讀者問的)

 

華天/馬術

29歲的馬術選手華天是中英混血兒,他是第一位在國際馬術聯會註冊的中國馬術三項賽騎手,也是首位代表中國出戰奧運會馬術三項賽的騎手,看他牽著馬的樣子,全身就是大寫的「貴族」兩字。

 

台灣

 

盧彥勳/網球

32歲的老將盧彥勳,雖然以「高齡」入榜,但哥的顏植依舊不能小覷,不管代言運動品牌還是手錶都十分有架式。今年他準備投入個人第4屆奧運,今年應該是最後一次參加奧運單打,希望他能打出好成績!

 

潘政琮/高爾夫球

24 歲的潘政琮,陽光可愛,在就讀華盛頓大學期間,就曾參加大學高爾夫賽事共奪得8座冠軍。2013年6月在世界業餘高球排名站上第一名,成為第一位獲得此殊榮的台灣選手,今年也正式入選里約奧運,讓我們一起為台灣健兒加油!(大吼)

 

希望大家都能在這座肉體集中營找到自己的老公,也不枉慧川這麼辛苦來上菜了。我們下次見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