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Vicky Lin 旅英彩妝世界】好心動,Clinique嫩唇糖霜+潤唇糖蜜試色分享

不只可愛,Clinique最新的Sweet Kiss甜蜜熱吻馬卡龍,不僅有可愛精緻的外包裝,同時也有去角質和上色的功效,甜甜的滋味和柔嫩的觸感,讓人忍不住想來一場甜蜜熱吻♥
【Vicky Lin 旅英彩妝世界】好心動,Clinique嫩唇糖霜+潤唇糖蜜試色分享

撰文/Vicky Lin 攝影/Vicky Lin、cliniquemalaysia 、wisteriaful@ig

最近倩碧針對 Z 世代的新新人類,推出強調多元、繽紛、有趣的一系列新品~

很喜歡蜜糖啾啾馬卡龍,可愛的馬卡龍外觀,一面是嫩唇糖霜可以去除老廢角質,而且去的同時還真的會嚐到甜甜的味道喔!去角質完再擦上另一面的潤唇糖蜜,高保濕力的護唇霜果然讓雙唇看來更柔嫩唷!

然後這次的紐約普普花染唇釉,在唇上輕盈無黏膩感的質地,還有在唇上如水彩般的清柔渲染色彩,也是 Vicky 很喜歡的產品!台灣好像只上#01~04 四色, 我另外有拿到#06, #07, 可能只有國外買得到吧!特別拍了每個顏色的試色圖,在每張照片下方有色號喔!

然後還有紐約普普水晶唇膏,一共有5色,也是具透明感的唇膏,從外包裝的半透明瓶身就可以看出來和旁邊兩支瓶身顏色飽合的普普塗鴉唇膏呈現出來的效果是截然不同喔!現在其實比較喜歡這樣小包裝的產品,畢竟常常都嘛用不完啦!

然後嘴巴已經試了6色唇釉了,口紅就在手上試色給妳們看啦!上層5色是水晶唇膏,可以看得出來較具透明感,下層是塗鴉唇膏,顏色較飽合喔!

然後還有出2色的氣墊粉底。 還有前端是球狀的電眼精華,可以在擦保養品的時候直接用球面按摩幫助消除浮腫,真的好方便喔!果然是全方面的照顧新世代的多功速效需求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