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那些電影教我的事】那些電影裡面對美麗有所堅持的女人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而美麗的背後,代表著她們各自的堅持。這些電影女主角們堅持改變自己命運的故事,讓我們看到獨特的生命之美。
【那些電影教我的事】那些電影裡面對美麗有所堅持的女人

Text/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Photo/時尚女王香奈兒、高年級實習生、婦仇者聯盟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而美麗的背後,代表著她們各自的堅持。這幾位電影中的女主角們不管在事業、愛情、或是人生上,雖然都曾經遭遇過難關,也曾經感到迷惘,但不肯輕易低頭的她們,用堅持改變了自己的命運,更讓我們看到了她們獨特的美:

可可.香奈兒 (Coco Chanel)

活出與眾不同的自己,就沒有人可以取代你。
The only way to become irreplaceable is to stay true to who you are.

時尚女王香奈兒 (Coco Before Chanel), 2009

在成為時尚界指標人物之前,可可是個命運頗為坎坷的女子。在她的那個時代,女人最大的幸福就是找到一個好人家嫁掉,但因為出身貧寒,可可不斷地受到輕視。不甘心就此屈服的她決定挑戰自己的命運,靠著得天獨厚的時尚品味以及勇於嘗試的個性,她終於闖出了一片天。

 

茱兒 (Jules)

堅強的人越是努力微笑,越是需要溫暖的擁抱。
For those who try so hard to be strong, the brighter their smiles are to you, the warmer your hugs are to them. 

高年級實習生 (The Intern), 2015

茱兒是一位擁有自己事業的女強人,老公一開始為了支持她的夢想,決定離職在家照顧女兒,好讓茱兒可以沒有後顧之憂。但全力衝刺工作的結果,卻讓老公因為忍受不了寂寞而出軌。但即便心中難過,茱兒還時能夠維持她的專業,不讓個人情緒影響到工作。她的堅持最後也感動了老公,即時回頭是岸,繼續做好茱兒背後的支柱。

 

卡莉 (Carly)

真正的美,就是把笑容掛在臉上,自信披在肩上,堅強放在心上,命運握在手上。
A beautiful woman wears a smile on her face, carries confidence on her shoulder, keeps courage in her heart, and holds destiny in her hand.

婦仇者聯盟 (The Other Woman), 2014

卡莉原本事業與愛情兩得意,有一天卻發現男朋友竟然是有婦之夫。卡莉原本打算立刻跟馬克攤牌、斷絕來往,沒想到馬克的老婆凱特發現了卡莉的存在後找上了門來。天真善良的凱特跟卡莉訴苦,就這樣漸漸變成好友的兩人,開始協助彼此走出被同一個男人的傷害。而她們最後的領悟就是,只有先愛惜自己,然後親手打造自己的幸福,就不會輕易地被別人奪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