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那些電影教我的事】那些一起呼喊友情萬歲的閨密們

人生中能夠有幾個跟你一起嬉鬧玩耍、瘋狂做某些事,共同感受工作、生活與愛情喜怒哀樂的好朋友,是友達以上的關係,是閨密。
【那些電影教我的事】那些一起呼喊友情萬歲的閨密們

Text/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Photo/《慾望城市》、《閨蜜》、《新娘大作戰》

對一個女孩來說,生命中除了親情與愛情,最重要的一種情感,就是友情。而眾多朋友之中,更是有幾位情同姐妹的閨蜜,不管是相挺或是互虧,總是能讓人生更加精彩。以下這幾部電影裡的女主角們之間的友情,就讓我們印象非常地深刻:

凱莉、夏綠蒂、莎曼沙、與米蘭達

當你感到看著過去太痛苦,看著未來又太惶恐時,不妨看看身旁,你最好的朋友就在那裡。

When it hurts to look back, and you're afraid to look ahead, you can look beside you and your best friend will be there.

慾望城市 (Sex and the City), 2008

在紐約,有四個情同姐妹的朋友,靠著彼此的扶持,在這個波濤洶湧的大城市裡過著繁華的人生。原本凱莉與男友“Big”即將結束愛情長跑而步入禮堂沒想到就在婚禮前夕Big卻步了,讓凱莉顏面盡失,就此陷入了深深的低潮。好在姊妹們一直都陪在凱利身邊,幫助她重拾笑容。

 

Kimmy、希汶、和小美

任何人都可以跟著你笑,但只有知心的朋友才會陪著你哭。

Even strangers can share your smile, but only best friends will share your tears. 

閨蜜(Girls), 2014

希汶、Kimmy、小美是三個好姐妹,雖然個性不同,但彼此之間的感情卻像家人一樣親密。故事就是在敘述這三位閨蜜在人生上遇到的愛情難關時的種種抉擇與互動。

 

艾蜜莉 和 莉芙

真正的友情不只經得起爭執,還會在和好以後更加珍惜彼此。 

Not only can true friendships withstand fights, they become even stronger when you reconcile.

新娘大作戰 (Bride Wars), 2009

艾蜜莉跟莉芙是一對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兩人一直在成長的路上相互扶持。但原本情同姐妹的兩人,卻因為婚禮日期剛好都選在同一天而產生了變化!看來再好的感情,當遇上了跟自己夢中婚禮相關的問題時,那就是完全沒有妥協的空間。一場兩個新娘之間的戰爭將一觸即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