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K's 美妝實驗室】聖誕最閃!Natasha Denona 彩妝的絕美光芒

耶誕彩妝想必讓女孩都噴了不少血汗錢,但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牌子更是驚人,看完可別怪編推坑,編只是把喜歡把好的事物跟大家分享(微笑
【K's 美妝實驗室】聖誕最閃!Natasha Denona 彩妝的絕美光芒

Text、Photo/K

聖誕節一向是彩妝界的戰場!尤其是各個品牌一堆的限量禮盒、聯名合作總是讓人看得心花怒放,加上聖誕節也是個可以大膽嘗試讓自己的妝容誇張華麗的最好時機。今天要介紹的Natasha Denona品牌的彩妝擁有神奇的光芒魅力,絕對可以讓你在聖誕節的時候成爲全場矚目的最閃焦點!

 

Natasha Denona這個來自歐洲彩妝品牌突然在今年突然竄紅,其實光看網站或是產品包裝,似乎感覺不到什麼特別之處,但是非常推薦如果喜歡高調一點妝感的人,一定要試試看他們的產品,每一款都擁有美麗的光澤與發色,質地也都非常細緻,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眼影,也是我眾多收藏中的夢幻逸品,快來看看為什麼吧!

Natasha Denona Eyeshadow Palette 5 眼影 左邊色號 08 右邊色號 02

 

今年網路上許多人開始推薦Natasha Denona眼影的時候,乍看如此樸實的包裝(好像有點像水彩盒?)跟配色,真的無法理解這個系列的魅力何在。不過看到實品並用手指試擦時,就能馬上感受到這個眼影的厲害之處,Natasha Denona眼影最有名的是帶有金屬光澤質地的款式,不管是顏色、光芒與質感,真的都非常出色!不但容易暈染,超級顯色,光澤又非常美。尤其是我收藏的這兩盤色號08與02,我自己非常愛不釋手,似乎沒有其他品牌的眼影有如此優秀的表現。

不過話說回來,Natasha Denona的眼影盤雖然擁有強烈的發色,上色時也不會有什麼困難度,但是它的眼影盤中霧面眼影往往比較少,所以在日常生活使用上可能比較沒有那麼容易,因此建議需要其他眼影盤輔助,是屬於較為進階的選擇。

 

Natasha Denona Eyeshadow Palette 5 眼影 色號08 中間的Golden Rose完全成為這盤眼影的靈魂色。

 

色號08這盤眼影配色看似沒有什麼邏輯,不過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他是為了中間的Golden Rose而購入這盤眼影,馬上就可以理解原因,因為這個顏色的粉紅與金色協調度真的恰到好處,有點像是NARS Super Orgasm的超級閃亮眼影版,完全可以成為眼妝的靈魂!

 

另外,雖然深綠色的眼影不是我平常會使用的顏色,不過這盤的左右兩個Smoky Quartz與Dark Sepia兩個色號,很適合在聖誕節的時候使用,可以很輕易打造深邃的煙燻眼妝。

使用了Natasha Denona Eyeshadow Palette 5 眼影色號08 中間的Golden Rose

 

Natasha Denona Eyeshadow Palette 5 眼影 色號02,帶點粉藕的配色也是我的心頭好

色號02這盤我自己因為個人顏色的偏好非常喜歡,配色有點像是肌膚之鑰星鑽漾采眼影的303色號,偏暖的灰紫色可以優雅也可以高調,帶點金屬感的發色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很不一樣。這盤中間的霧面眼影shell也很棒,剛好可以當做其他顏色的最美配角。而且不知為何,每次看到這盤眼影,都還是有非常期待能夠畫上它的感覺,因為顏色真的好美呀!我想,這就是Natasha Denona眼影的最大魅力吧!

Natasha Denona Blush Duo Palette 腮紅色號14

另外,我覺得Natasha Denona的腮紅也非常特別,很值得跟大家介紹一下。目前總共有19個色號那麼多,當初購買的時候真的有嚴重的選色困難。

Natasha Denona Blush Duo 腮紅 左邊色號02 Toutou 右邊色號09 Golden Coral

我所擁有的是色號14,左邊是略帶珍珠光澤的粉色Toutou,右邊則是珊瑚色的Golen Coral,與眼影一樣都擁有美麗光澤的特質。我認為Natasha Denona的腮紅驚艷的程度比較沒有像眼影帶給我的那麼多,原因是他的腮紅質地有點太柔軟了,所以上在臉上有時候會難以暈開。不過,我覺得這盤腮紅的好處就是把打亮也都配好了,所以只要上完右邊的Golden Coral後再疊上一點左邊Toutou,馬上可以有一種肌膚閃閃發亮的錯覺。(另外,如果喜歡超閃亮又顯色的腮紅的話,我會推薦大家試試Becca的腮紅)

Natasha Denona Blush Duo 腮紅 右邊的09 Golden Coral色號粉質柔軟,且非常顯色

 

Natasha Denona Face Glow Foundation SPF 15 色號 20

最後要介紹的是Natasha Denona的粉底液Face Glow Foundation。由於我自己肌膚偏油,所以在選擇光澤度強烈的粉底時內心通常會很猶豫,原因是光澤的粉底持久度通常無法太好,加上上完粉底之後我一定得使用蜜粉定妝,所以粉底的光澤幾乎會被蓋掉。不過Natasha Denona這款粉底液很特別的是,它的質地偏霜狀,且遮蓋力很好,是一款非常適合冬天使用的粉底液,也很適合偏乾性肌膚使用。

Natasha Denona Face Glow Foundation SPF 15 色號 20,質地偏霜狀,光澤感強烈的粉底。

而令人在意的光澤感也完全不需擔心,因為質地偏厚重,所以呈現的是有如奶油一般的細緻光感。不過要提醒的是,因為上完這款粉底液後,臉上會有點溼潤,所以以若要妝感持久,還是要上點蜜粉比較安全。

使用Natasha Denona的Face Glow Foundation粉底液色號20,眼影色號Golden Rose,腮紅色號14,就可以輕易打造光澤感的妝容。

 

以上,就是Natasha Denona的品牌小介紹,不知道今年的聖誕節大家打算以怎樣的妝容出席呢?2016年就會以這篇劃上句點了,不知道今年大家有沒有擁有美麗的一年呢?2017年也會繼續介紹各式各樣的彩妝喔!

 

下一期會為大家整理2016年K編的彩妝最愛分享,一起拭目以待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