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萬事問婊姊】怎麼判斷男友身邊的女性朋友(反之亦然),是不是我們的威脅?

一切都是有跡可循的。只要把另一半的一切行為,自己幻想一下「對朋友會不會做這些事」,一切就很好判斷了。
【萬事問婊姊】怎麼判斷男友身邊的女性朋友(反之亦然),是不是我們的威脅?

這一切都來自一個很荒唐的故事,而且寫這故事,還要算準我這好朋友絕對不可能看《美麗佳人》雜誌,我才能安心的寫!因為我之前文章寫到他,他還立刻來興師問罪。我想說,靠!平常不都沒在看我文章嗎?!怎麼一修理你,就立刻知道!是裝了什麼保全軟體在我部落格嗎?

 

我這好朋友最近把他的外遇對象——姑且就直接叫小三好了,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取什麼代號——說是新認識的好朋友,帶給自己的正宮女友認識。正宮女友還跟小三相談甚歡,誇小三很好相處。

 

我以歐普拉的姿態,想辦法訪問出正宮到底知不知道這人是小三?!我朋友說:「她(正宮)不需要知道啊我跟她(小三)的相處細節啊。」喔所以是不知道。我朋友有夠會包裝說辭,不知道就不知道,還講得這麼好聽,比瑪莉亞‧凱莉的歌還好聽。他應該要去寫詞,搞不好可以幹掉林夕。

 

因為如果知道的話,那就是他們三位走得非常前面,我看不到他們的車尾燈,那叫開放式關係。正宮為什麼會沒發現男友的下半身現在是airbnb,有新房客了。男友帶來的新女性朋友,現在正跟自己共用同一根老二啊哈哈。

我不認識那正宮,但我旁聽起來就是,神經比象腿還粗。這一切都是有跡可循的。只要把另一半的一切行為,自己幻想一下「對朋友會不會做這些事」,一切就很好判斷了。如果妳一直很懷疑一個女生到底是不是妳男友的小三(反之亦然,畢竟不可能只有男人會劈腿),那就先禱告男友被車撞進急診室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好好我開玩笑的,但因為急診這種事情真的是史上最棒也是最簡單的考題,沒想到正宮女友還是被當掉。

 

我朋友剛好因為受傷需要掛急診,小三愛我朋友愛得很火熱,當然說我我我!我陪你去!!我朋友去跟女友講:「ㄟ那小三陪我去掛急診喔!」到底哪一個新認識不久的朋友,就要交情好到要特地出現陪掛急診,那被撞飛的那人到底是多沒朋友啊?

 

不是說剛好人站在旁邊,結果被撞飛,那還真的是只好陪去掛急診,是特地出現的陪。這我一聽,就是先不用去醫院,先看風水好了,看男友的墳地風水啊。沒想到我朋友的女友居然完全OK?!我的女性友人鳳姐,她本身就是法律,我問她,要是妳男友進急診室,有個女生陪他去,妳會?鳳姐說:恩我到現場會先問清楚為啥是那女的陪他,然後說謝謝妳可以走了,之後跟醫生說不用救那個胖子了,直接給他一針送他上路,標準SOP。」

對啊,那看來我朋友跟我邏輯是一樣的,畢竟下結論不能只靠我自己。我曾經跟一個人共同上了一種課程,一週一次,上了兩三個月,也沒多講什麼,但就是新認識的人。然後有一天她要開刀,她開口要我去醫院照顧她一下午,因為她男友在南部。

 

到底怎麼會開口要我去照顧,誰要啊?光聽我滑倒。如果是要我去陪她逛街一下午,我還可能會答應,但是去醫院。醫院是一個患難見真情,也是患難見姦情的好地方好嗎?出了事必須進醫院,絕對不是普通交情的人該陪去的。所以說,若男友找了女生朋友跟他進醫院……那絕對是有問題!當然,還有其他可供判斷之處,但篇幅有限,下回有機會再來告訴大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