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萬事問婊姐】請問婊姐,為何劈腿拋棄我的對方還是可以過得很爽呢?不是說惡有惡報嗎?

「惡有惡報」,還有什麼「不是不報時候未到」,這都是謠言,完全沒有任何根據的謠言。這到底是哪個王八蛋散播的謠言啦,完全是好人的loser互相安慰的爛話。爛人不會有惡報的,爛人只會活得很風光,還很可能善終。
【萬事問婊姐】請問婊姐,為何劈腿拋棄我的對方還是可以過得很爽呢?不是說惡有惡報嗎?

Text/丹妮婊姐  Photo/網路

端午節,這個節日真的是很棒,放假又可以狂嗑粽子。但這節日不只是讓你一天狂嗑五顆粽子用的,裡面明明就有很重大的寓意。

屈原就是個耿直的好人,深愛皇上,結果同事很不爽就講他壞話,搞得屈原最後被皇上流放,還跳河,死後還要被我們後代消費放國定假日,真的是要感恩屈原。好人活很慘的第一把交椅啊哈哈哈。所以惡有惡報或壞人有報應,都只是謠言而已啊,屈原不就是一個最佳例子嗎?

「惡有惡報」,還有什麼「不是不報時候未到」,這都是謠言,完全沒有任何根據的謠言。這到底是哪個王八蛋散播的謠言啦,完全是好人的loser互相安慰的爛話。

爛人不會有惡報的,爛人只會活得很風光,還很可能善終。在此先不要講劈腿這種小事;王又曾是個犯法的人,但晚年在美國過著約莫跟好萊塢明星一樣的奢華生活,最後還用善終,車禍當場身亡的善終!喔年紀到了車禍當場身亡絕對是善終,誰要被病痛折磨好幾年進出醫院在床上都下不來,最後痛死!

所以,連犯法的人都很可能過超爽沒有惡報了,更何況只是劈腿,劈腿又沒犯法。(外遇才犯法。)

被劈腿導致分手的衰包,能做的,絕對不是放希望在對方之後會有報應上,這真的比發票中兩百機率還低!還真的是不會有報應。我看我所有劈腿的朋友,之後都活超好,真的都很好,這不用花錢做市場調查,我一人就是代表全部的樣本。相信我,他們都活很好哈哈哈。有的還五子登科還是自己當老闆,或之後下一任把她當皇太后對待。

那怎辦?你說那你也要劈腿啊反正不會有報應!
喔可以啊,做你想做的,只要不違法,想做就做,如果做了你真的能快樂得話。喔寫到這裡應該會有人開始罵,我怎可以鼓勵人劈腿,那這樣到時候另一半不是很倒楣嗎?

喔,世界上總是有些人要負責倒楣的。不要怪我,怪我幹嘛啊我又不是掌控命運的神!

但同樣身為倒楣鬼,差別在於,有人會因為倒楣後而活更好,也就是所謂很老套的發憤圖強這樣,很多人不都是失戀之後大改造變超帥還是超美嗎?

因為被劈腿,憤而也老是去劈腿的,不會快樂到哪,硬做的事情哪會快樂啊?劈腿這是寫在DNA的啦,就像瑪丹娜你要她跳TWICE的舞,她哪會快樂啊。

我真心覺得世界上缺德的事情種類太多,神真的沒空去罰到劈腿這part,還有姦淫擄掠殺人放火擋在前面,相較之下只是劈腿的話還真的是大好人,你能做的就是好好療傷不用再去管對方,發憤圖強讓自己內外在更吸引人才重要。不然你看布萊德‧彼特跟跟珍妮佛‧安妮絲頓,當時離婚的時候,珍妮佛應該號碼牌已經被抽到沒紙了吧哈哈哈哈哈。被劈腿沒錯,但因為條件太好所以怎樣都還是一條好漢,留得美貌在不怕沒人追。

不要老想詛咒恨人的命運了,女巫這職業已經失傳,你唯一能贏的方法就是自己過得比他快樂。但這聽起來很八股,也很狗屁,所以我還是有一個比較能實行的答案,就是:下一個交到條件遠超越他的,PO在社群軟體都能很拉風,彷彿碧昂絲電風扇在吹。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