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萬事問婊姐】最近有個男生老對我做曖昧舉動,那是什麼意思呢?

原來男生就是靠這種考試,一步步測試這女生到底能不能被攻下。
【萬事問婊姐】最近有個男生老對我做曖昧舉動,那是什麼意思呢?

圖/劇照

那天跟異性戀男生朋友聊天,得到很不可思議的訊息。他居然說:「我們男人是很怕受傷的~~」搞屁啊,這話不是女人該說的嗎哈哈哈。幹嘛搶台詞?在得知這不可思議的訊息之後,又知道了更莫名的資訊,對,我很認真在蒐集,不然怎麼寫專欄!原來男生會設關卡測試女生。我聽完搞懂之後,稱之為「消失的考試」,完全跟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一樣啊,根本不知道何時何地開始!

 

如果女生不是情場老手,真的不會知道何時被發了准考證,然後就很容易ALL PASS哈哈哈!如果那男生剛好也是妳喜歡的,那就真的整個台灣放鞭炮慶祝;但如果妳不喜歡,那他就會被稱之為「噁康」,就老是做那些很噁的行為所以叫噁康(詳情請參考我的第一本書);又或許有可能ALL PASS之後妳陷進去了,卻發現對方有女友……所以,ALL PASS也是有好有壞。

考試關卡通常會有三關,絕對剛好,事不過三,古代人智慧永留傳。舉個例子,原本可能妳跟那男生身處一個局,點菸抽菸都是各做各的,後來第一關考試,那男的拿打火機,手湊到妳前面,幫妳點菸。妳湊過去讓他點了。(原本妳可以說,我自己點就好。)然後又要抽的時候,這次換成,那男用自己的嘴幫妳點好菸之後,遞給妳,妳接手抽了。(原本妳可以說,我不吃陌生人口水。)

 

第三關考試,這局這麼多人,位子有一堆,但一屁股坐到妳旁邊,跟妳近到連細菌都擠不過去的擠。然後妳也沒往旁邊移動。(妳原本可以立刻往旁邊移動,挪一些空間。)如果沒有做出上面括弧內的動作,那就是三關ALL PASS!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也說不準,可能被吻,可能開始曖昧,可能被撲倒哈哈哈。但重點就是,妳ALL PASS了!

當然,考試方式很多,上面抽菸只是舉例,有可能是摸妳臉,還是拉妳手,諸如此類、成千上萬,我本身也沒有考古題可以查啊哈哈哈。這些在很多女生(包括我本人)在內,看起來可能都覺得「沒什麼」的動作,居然都是考試!原來男生就是靠這種考試,一步步測試這女生到底能不能被攻下。

 

我很疑惑地問男性朋友:「為何你們考試前不發一下准考證?這樣誰知道考試開始啊?」我那朋友的回答,就如我文章最開頭寫的那樣,他們也是會害怕受傷的!

在這種莫名的考試之下,很多女生會搞不懂,為何那男生突然有了「那樣」的舉動?靠!明明不都是普通的社交行為嗎?「那樣」的定義很廣,可能是曖昧可能是被牽手可能是親過來可能是被撲倒,太多種可能性,反正不只是朋友。

 

但會寫出這考試的意義,也不是說要小題大作,任何一個男生的動作都要拿NASA用的顯微鏡來放大看。如果雙方都單身,那就放輕鬆,來場隨堂考也沒差;就算妳不喜歡對方,但不小心ALL PASS了,最後打槍他即可。或是妳本身是一個意志比較不容易被牽動的,也沒關係,不過——如果妳本身是一個小白兔,然後主考官不是單身的話,那妳在第一關的時候就應該要很酷地說:「喔沒關係我自己點菸~~」(然後拿出自己的打火機。)

這只是用剛剛的例子延續而已,請自己去變化!如果對方摸妳臉,妳就說請不要這樣做!因為如果妳是小白兔,又不小心參加了考試,最後妳很可能會因為這些舉動而喜歡上對方,但對方非單身,那就——鬼盜船要啟航了,痛苦之旅即將開始。以上辛苦收集來的資訊,還請各位自行消化吸收。無論如何,還是預祝大家ALL PASS,而且對方還是帥歐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