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買得巧】一起來逛東京銀座LOFT,必買10大美妝不可錯過,還有首度推出的自有彩妝品牌LOFCOS

今年6月才開幕的東京銀座LOFT,不僅空間新穎,動線逛起來舒服。主要集中在3樓的美妝區首度推出自有彩妝品牌「LOFCOS」,黑色簡約包裝看起來非常有質感。另外還有許多美妝新面孔,甚至是LOFT限定的獨家商品,更貼心的是,這裡就直接設有化妝台,擺滿各品牌最新的主打彩妝產品,方便消費者立即試用,下次來東京千萬別錯過!
【買得巧】一起來逛東京銀座LOFT,必買10大美妝不可錯過,還有首度推出的自有彩妝品牌LOFCOS

Video/悄悄買Edit/悄悄買 Photo/悄悄買

1.來自世界各國的沐浴鹽

一走到架子前,目光馬上就這一排瓶子吸引,再仔細一看更能發現上頭貼著各國國旗,原來這是產自世界各地的一罐罐浴鹽,從日本、墨西哥都有。

如果無法抉擇要買哪罐,還可以買5瓶裝的旅行組,一次就能獲得5個國家的沐浴鹽。

參考價格:日本浴鹽單罐日幣含稅432元(約NT120)、小罐浴鹽組合含稅日幣1080元(約NT300) 。

 

2.LAURA ASHLEY身體去角質

來自英國的鄉村風家居品牌LAURA ASHLEY推出的身體保養系列,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外包裝都採用品牌經典的印花圖案,光想像它們在家中的畫面就非常賞心悅目。

參考價格:日幣含稅3456元(約NT959)。

 

3.Steam Cream蒸氣乳霜LOFT限定版

訴求成分單純的Steam Cream蒸氣乳霜,質地滑順、滋潤力好,從臉到身體,只要覺得乾燥的部位都可以塗抹,可說是相當萬用。做成小圓罐的造型更是非常好攜帶,Steam Cream的另一特色就是經常推出各種不同花色的特殊包裝,光看外表就會忍不住想蒐集。在銀座LOFT則推出日本限定包裝,上頭有著東京鐵塔、日本國旗、鳥居等圖案,非常精緻。

參考價格:日幣含稅1620元(約NT449)。

 

4. Savon Liquide de Marseille液體馬賽皂

來自法國的保養品牌,以簡約的白色包裝加上黑體文字,看起來文青感十足,擺在浴室裡,保證讓空間質感大為提升。質地更是溫和的液體馬賽皂,配上清爽的白茶香氣,感覺很適合夏天。

參考價格:500ml日幣含稅3240元(約NT899)、300ml日幣含稅2700元(約NT749)。

 

5.go well有機牙膏

一看到牙膏就被外包裝吸引,木頭色紙盒搭配銀色管身非常好看。原來這款牙膏是由日本知名美容達人小松和子開發的品牌,訴求環保與天然,成分通通是天然來源,比方說有牡蠣殼微粒可幫助美白,還有鹽與薄荷幫助口氣清新,就連同品牌的牙刷也是採用竹柄材質。

參考價格:go well有機牙膏85g日幣含稅1782元(約NT899)

 

6. MAINE BEACH利古里亞(LIGURIAN HONEY)有機蜂蜜護手霜

由MAINE BEACH推出的有機蜂蜜保養系列,主要成分以珍貴的有機蜂蜜LIGURIAN HONEY為主。這款護手霜中還含有有機植物油,質地像水狀乳液非常輕盈,擦完後的觸感很絲滑。

參考價格:MAINE BEACH LIGURIAN HONEY護手100g日幣含稅2592元(約NT719)

 

7. mandom黛西款身體用濕紙巾

面對炎熱的酷夏,身上隨身帶著濕紙巾才能適時擦去汗水、保持清爽。Mandom的濕紙巾材質厚實,加上乾爽粉末,擦起來更舒適,更特別與迪士尼聯手推出一系列限定包裝,像黛西款就是酷涼薄荷的味道,擦起來還有涼感。

參考價格:一包日幣含稅270元(約NT75),這款在台灣便利商店也買得到喔

 

8. &.JOLIEE鈴蘭香體噴霧

在日本非常受歡迎的香氛品牌,主打各式各樣的花香,其中藍色這款以鈴蘭為主要香調的身體香氛噴霧則是LOFT限定販售,用起來味道柔和輕盈,也可以當作空間香氛或衣物噴霧使用。

參考價格:100ml日幣含稅1566元(約NT434)

 

9. CLEAN ORIGINAL空氣清新噴霧

被譽為是香水級的空氣清新噴霧,但香氣特別堅持從日本草本植物中萃取味道,因此非常天然,聞起來特別舒服。不僅可以當成空氣清新噴霧,還可做為衣物芳香噴霧使用,並兼具殺菌、消臭等功能。其中這款「夜晚的寧靜香氣」就是LOFT限定販售。

參考價格:250ml日幣含稅972元(約NT270)

 

10.LOFT自有彩妝品牌「LOFCOS

與化妝品大廠合作研發出的自有品牌,以「讓肌膚零負擔地享受流行」為理念,推出價格親民卻擁有高品質的化妝品,同時成分也很講究,因此CP值相當高。目前品項有指甲油、腮紅、眉筆、睫毛膏、粉餅、口紅等等,品項齊全,2017年6月在銀座LOFT搶先開賣,7月後在各大LOFT都有機會可以看到。

 

↑擁有12色可選的指甲油,每罐日幣含稅1296元(約NT359)

 

↑顏色薄透自然的腮紅膏。

 

↑眼部彩妝。

 

↑底妝。

 

↑口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