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柳喪彪愛情專欄】你願意為愛而「口」嗎?

你熱衷於「口」這件事嗎?或是你認為做這件事是非常不必要的?其實為自己心愛的男人做,不只是增加彼此感情,也是讓你抓住他性愛的口味!
【柳喪彪愛情專欄】你願意為愛而「口」嗎?

口交?

在以前,我從來不認為應該要幫男人口交。因為那時候的我認為,做愛不過就是為了跟男友表示「我愛你」的一種方式,而不是因為「享受性愛」。因此只要功課交完了就好,能越早結束越好,幹嘛還要做其他多餘的步驟?

 

當時會有這樣的想法主要是因為,在那之前的我,從來沒有高潮過!

 

直到某年,我交了一個大我多歲的男朋友。雖然我們僅僅只短暫交往半年,他卻讓我深刻體悟了「原來性愛是雙方都能享受的」。從此之後,我開始勤奮研讀AV 片,鑽研降龍十八招,精進自己的性技巧。從原本不敢幫男人口交的玉女,漸漸轉變成研習各種口藝的魔女。現在的我會說:不口交,那要怎麼做愛?

十個男人有九個喜歡女伴替他口交,不喜歡的那一個可能是因為妳的牙齒老是磨的他很蛋疼。對男人來說,自己心愛的女人願意幫他口交,那是一種至高無上的征服感,此生從來沒有過的成就感竟在妳身上一次擁有了;當然,這也是一種被妳疼愛的感覺,是一種妳願意為了他犧牲奉獻的錯覺(?)。

 

而對女人來說,我覺得那也是一種很強烈的征服感。

 

讓妳的男人乖乖地坐好躺好任妳擺佈,這時候的他不會說不,也不會有任何反對。(因此非常適合在這時候予取予求iPhone8) 尤其當妳口交到一半,餘光撇見妳的男人雙手漸漸抓緊床沿,那種成就感真是無與倫比的巨大。因此妳可以把口交當成一種挑戰,試著如何能在最短的時間之內讓男人抓著床沿的手,再也無法用理性控制的把妳撲倒在床,或是多少時間內他會開始扭動身體,然後一把抓起妳並且說:「再下去就要出來了!」

而在特別的節日裡,妳也可以端出特別的大餐。有可能是讓新技巧在某個節日才上陣,或是在特別獎勵的那天,把口交的時間延長。這種讓他們欲仙欲死的感覺,會讓男人更期待下一次獎勵的到來……那他還能不對妳言聽計從嗎?

雖然俗語說,要抓住一個男人,要先抓住他的胃。但是如今時代早已不同,尤其台灣餐飲小吃業太發達,妳要抓住他的胃只需要陪他大吃四方就可以。如果妳只是抓住他吃飯的胃口,他可能只會在某天吃魯肉飯的時候想起妳煮的菜讓他很回味;但若是妳抓住的是他「情慾的胃口」,那麼他對妳的懷念絕對不只是吃飯的時候才想到妳這麼簡單……畢竟情慾with愛情,永遠脫不了太大的干係。

因此,若是妳願意為愛而「口」,用著充滿愛意的動力去替心愛的人口交,那種妳強烈想要擁有他的感覺,相信他也會感受得到!這時「性」與「愛」結合的感覺,絕對可以讓你們之間的愛情燃點,瞬間業力引爆!

 

柳喪彪著作《我的愛情,值得攀上世界之巔》
博客來:http://goo.gl/NtqTFu

柳喪彪粉絲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