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柳喪彪愛情專欄】每個廢物男人的背後,都有個寵壞他的女人

自認廢物男人的務必看,自認寵壞男人的女人也請清醒一下!
【柳喪彪愛情專欄】每個廢物男人的背後,都有個寵壞他的女人

最近收到一封很妙的來信。

「彪公子你好。最近認真在考慮跟我家那個廢物老公離婚,實在是受不了他的廢物性格,也一直在回想自己當初到底是瞎了眼才看上他,還是當時他真的演技太好,用上進青年的虛假形象包裝了他實則廢到掉渣的性格。

失業三年沒有收入,每天在家打線上遊戲這種事我就先不說了,就說一些日常生活中他能力可以做得到,卻因為太廢而做不好的小事吧!

比如說家裡的燈泡壞了要他換,結果跟他講了一個多禮拜了他嘴巴說好,但最後還是我去把它換掉的;還有某次下班回家看到客廳桌上全是葡萄皮,他躺在沙發上說垃圾桶沒裝垃圾袋他沒辦法丟!還有一次好不容易我幫他找到一份兼職工作,但他只去了一天就沒去了,他說因為要去公司指定銀行開薪資帳戶,可是他不知道怎麼開戶……

更慘的是他現在失業在家我還不敢給他帶孩子,因為孩子剛出生三個月時他有次邊餵奶邊打遊戲,把孩子嗆到差點送醫院!!!最近壓斷我理智線的是他躺在沙發上打電動打到睡著,沒蓋被子重感冒了,他這個廢物竟然還把感冒傳染給兒子!

我是真的覺得很累,一個人像在帶兩個孩子。我兒子還能指望以後長大能有機會照顧我,但那個廢物我根本已經對他絕望!

請問彪公子,這種廢物老公到底該不該放生?到底有沒有什麼方法能讓他長大成人?」

看完這封信我實在是忍不住大笑,因為我相信無論如何,這位來信者最後都不會跟她老公離婚;我甚至覺得她應該會跟她的廢物老公再生第二胎。

原因很簡單。因為在這個世界上,之所以會有這種廢物老公,都是因為背後有這種寵壞他的智障老婆!

我想很多女人不太理解什麼叫作「最低底線」,也因此她們會讓這些原本就有廢物基因的老公,激發出更強大的廢物潛力。就比如信中這位網友,雖然嘴巴對於老公是抱怨滿滿,但其實對於老公的忍耐力是驚人的好!她首先就是能忍受老公沒有工作,接著還能忍受老公沒有工作只在家打遊戲,最後甚至還忍受了老公三年不工作只在家打遊戲?!

拜託喔!不要說三年,就是只有一個月,我也沒辦法接受啊!這種沒有肩膀的男人,不要說在一起一個月,就是在一起一個小時,我都覺得他的廢病會傳染到我身上來!

但是這位偉大的女網友非沒有當機立斷離開他,反而還跟他結了婚。結了婚就算了,她居然還跟口中的廢物生了小孩?!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嘴巴說不要,但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嘛~」?

我想無論男女都一樣,當你把自我原則的界線不斷往下修,那麼對方很容易就會得寸進尺、侵門踏戶,把自己活成生活不能自理的殘廢……讓妳不是嫁了個老公,而是多了個兒子。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