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K's 美妝實驗室】Pat Mcgrath Labs的全世界最棒唇膏?

過去曾經介紹過的Pat Mcgrath彩妝推出限量的眼影系列之後,之後更以顛覆又創新的各項產品席捲整個彩妝界,除了奢華的包裝與妝容之外,每每推出的商品總是能夠帶領整個美妝的流行。在時尚圈打滾超過25年的英國彩妝師Pat Mcgrath,不只是商品本身成為話題,甚至是整個概念都非常具有前衛的風格!
【K's 美妝實驗室】Pat Mcgrath Labs的全世界最棒唇膏?

Text、Photo/K

2017年是霧面唇彩主流的一年,Pat Mcgrath也推出了專屬自己風格的MatteTrance Lipstick霧面唇膏,這個被譽為「全世界最棒的唇膏」推出時就讓人相當好奇,到底是怎麼樣的魅力讓人可以得到這樣的好評?(而且在訂購時,因為大缺貨光等就至少一個月...)

Pat Mcgrath的霧面唇膏三件組:色號是Full Panic、Obsessed!跟Elson

 

我這次購入的是限量的三件組,色號分別是桃紅色的Full Panic、橘紅色的Obsessed!跟偏藍色調紅色的Elson,是三個會被側目的超drama女強人色!每次都很受到矚目的Pat Mcgrath包裝這次也超級搶眼又有創意,唇膏外合是不同風格的紅唇形象照,打開來就是完整的圖樣,再用簡單的線纏起來做固定,是個讓人捨不得丟掉的精緻外紙盒,唇膏黑色與金色的搭配與嘴唇的LOGO圖樣也充滿奢華的氛圍。

Pat Mcgrath的霧面唇膏三件組:從左到右色號是Elson、Full Panic和Obsessed!

Pat Mcgrath的霧面唇膏,色號是Full Panic

首先是收到時一打開就讓人皺眉頭的桃紅色Full Panic,因為三件組無法選色的關係,我想桃紅色唇膏應該是亞洲人很難駕馭的顏色吧!不過第一次試擦的時候,立刻就被這個唇膏的質地與顯色度給震懾住了!因為真的只要輕輕一滑,就會給你300%的飽和與顯色度,而且可以完全遮蓋你的唇部,而且是非常強烈的發色,完勝現在所有的霧面唇萃!而且因為是唇膏的關係,所以質地非常的滑潤,完全不乾且很輕盈,可以創造非常搶眼的唇妝look! 雖然桃紅色不是現在的主流,但是其實輕輕薄擦一層(還是非常顯色),還是可以有點俏皮與女人味的感覺!

Pat Mcgrath的霧面唇膏,色號是Obsessed!

橘紅色的Obsessed!唇膏是個氣場超強的顏色,我通常會在正式場合的時候擦,完全不擔心掉色,擦上去後會略略乾一點點但還是有點光澤,如果要來一支大家都注意你的紅色唇膏的話,就記得選這支Obsessed!吧!而且不用擔心他的霧面會顯唇紋,質地不但很輕薄、顏色也超級飽滿,是個超級完美的紅色唇膏!

Pat Mcgrath的霧面唇膏,色號是Obsessed!顯色度極高,滑順又輕薄的霧面唇膏,略帶光澤且不顯乾

Pat Mcgrath的霧面唇膏,色號是Elson

最後是這個可以逼退小三的偏藍調紅色Elson,其實也是我三之內最喜歡的一隻,雖然顏色乍看很成熟,但是其實塗上後有復古的紅唇感,跟現在流行的土色眼妝剛好是個完美搭配!記得在塗擦的時候一定要使用唇線筆,因為如此顯色的唇膏只要一畫歪就會超級明顯!如果覺得唇膏顏色太飽滿搶眼的話,也可以擦上後用面紙抿掉一些,這樣就不用擔心唇膏太紅嚇壞路人囉!

Pat Mcgrath的霧面唇膏三件組試色,從上到下是桃紅色的Full Panic、橘紅色的Obssessed!與偏藍調正紅色的Elson

 

以上就是Pat Mcgrath的霧面唇膏三支試色,雖然唇膏的顏色與質地各有所好,但是真的不愧是擁有「世界上最棒的唇膏」這樣的美名,如果喜歡色彩強烈、飽和又持久的霧面唇膏的話,一定要試試看Pat Mcgrath這個系列,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