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萬事問婊姐】媽寶

文章不是要撻伐媽寶,因為媽寶也不犯法啊我幹嘛撻伐哈哈哈。應該是說我很希望媽寶能順利娶妻生子。
 【萬事問婊姐】媽寶

最近我周遭有三個女性朋友,都是論及婚嫁的,論及婚嫁的過程,是用幾個月半年來計算的,沒想到最後都破局,直接分手:而且原因全都是女性朋友冷冷的說:「他是媽寶,我受夠了。」三個媽寶男共通特徵,就是要求婚後一定要跟家人同住,這是媽寶的簡配,就如同早年配手機一顆原廠電池一樣,實在沒啥好說的。

我其中一個朋友發生一個挺經典的故事。那一個場合有我朋友S,她前男友T,跟前男友的老母。長話短說,總之我朋友S沒有主動移開一個東西,當時男友T就隨口問了媽媽一句,這東西怎麼在這?媽媽說:「阿你的S就個性很憨直啊~你的S這麼憨直都~不知道要移開啊~。」口氣就是八點檔壞八婆口氣,電視劇電影全都真的,沒有做假!

後來因為各種原因,已經都在論及婚嫁了,我朋友S提了分手,主因就是T實在太媽寶,其他原因包括準婆婆要求我朋友先有後婚,因為他要確保我朋友能生的出小孩哈哈哈哈!到底多前衛哈哈阿哈哈!

談分手的時候,S跟對方說到分手的原因,講到對方媽媽不喜歡她,就舉了我剛剛說的那例子,人明明在場還要被用八點檔方式酸。沒想到T回:「我媽媽哪有不喜歡你!如果他心中沒有你的話,她哪會對我說你的S你的S!」

 

我們女生們全體在群組滑倒,就是用胡瓜跟董至成方式滑。那不是嬰兒都聽得出來是在諷刺嗎他老兄怎會解讀成媽媽心中有女友才會說你們S!哈哈哈哈哈,我原本還勸合不勸離,看到這一PA我一秒改口:喔這人沒救,給我分!因為媽寶從來不是我擇偶範圍圈,所以我真的沒有認真跟媽寶相處過,我從來不知道,媽寶可以把媽媽的的諷刺語氣轉換成讚賞哈哈哈阿!而且他每次講到他媽媽,前面都好像會自動空氣挪台一樣,充滿了敬畏跟愛慕,他手機裡面媽媽直接就輸入名字叫:皇太后。我朋友講出來的時候,我們真的用瓶中精靈克莉絲汀的丹田大笑,他就~跟他媽媽結婚就好了啦!

 

但我真的要說,我沒有要撻伐媽寶的意思,只是他們真的適合的戀愛對象,就是自己的媽媽啊哈哈哈哈哈!好好好跟媽媽戀愛犯法,那再來就是一種,為愛而生的女生。我這三位女性朋友,他們都並非為愛而生的女人,什麼叫為愛而生。就是人生這麼多項目,戀愛擺第一啦,只差沒擺在祖先牌位旁邊。典型行為就是,一戀愛第一天就搬進去跟男友同居,或是一戀愛就消失地球表面沒朋友,基本上對工作也沒有什麼特別企圖心,只求準時下班可以羚羊跳的去跟男友黏巴達,個性肯定比小玉還溫順,差不多是這樣性格輪廓的女生,才是非常適合跟媽寶交往,媽寶們,要找女友,請找這些性格輪廓的啦!

而我那三位女性朋友,我實在非常替他們開心能有勇氣說分就分,婚事告吹,真的是拿電風扇吹吸油面紙那樣的吹。我這位朋友S在提分手的時候,我訪問過她的心境,她說:「他太習慣媽媽幫他決定事情,所以以致他沒辦法自己下決定,任何事情都需要先問過別人才能選擇。如果,他今天真的愛我,夠有肩膀,那麼,我在提出分手時,他會有安撫或挽回的行動,但是,他什麼都沒有做,就表示,其實他真的搞不定他媽,我怎敢把未來交給一個什麼都不敢又沒擔當的人。」

 

真的是有夠睿智的決定,我都開心到要以迪士尼樂園姿態放煙火!因為她們的個性就完全不適合嫁給媽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