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柳喪彪愛情專欄】他為什麼對我沒有性慾?

【柳喪彪愛情專欄】他為什麼對我沒有性慾?

「我們在一起半年之後,就開始幾乎沒有性生活了。」姊妹Cindy喝了一口紅酒之後,把酒杯在兩指間搖晃,那使勁的程度,像是欲轉移她這句話裡的重心。

「喔天哪!那你們不就二年多沒有性生活?這怎麼可能?!」我驚訝地大呼小叫。二年多都守活寡?這種事對於我這種,把「做愛」當民生必需品的人來說,簡直是不可思議!畢竟性生活這種東西,可是民生問題啊!跟吃飯喝水一樣重要,缺一不可!

「我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我幾乎什麼方法都試過了。摩鐵約會、情趣內衣,甚至連原本我無法接受的情趣用品都用上了,但他依然提不起勁。就算那幾次有做,也都感覺得出來是為了應付。久了搞得我沒自信了,自然就不再熱口含冷屌了。」Cindy笑笑地說。經過她我才知道,原來「熱臉貼冷屁股」,還有這種延伸性的用法啊!

好像很多情侶夫妻相處的時間長了,性生活的次數從當初的盡情縱慾,慢慢遞減成最後的相敬如冰。相信這種現象不僅僅限於男人,因為女人的性慾指數下滑的速度,更是比溜滑梯還光速。

但是性慾減退,男人跟女人形成的原因卻不盡相同,如果想要尋求解決辦法,可能要先找出「為什麼他對妳沒有性慾?」的確切原因,才好對症下藥。

‧ 時常被妳拒絕

可能在他過去跟妳的求歡經驗中,妳總是讓他碰釘子,比如「那個來不方便」「今天頭痛不舒服」「心情不好不想做」「很累想睡覺」「帶孩子累死了還要做」「明天要很早起床」等等諸如此類,被拒絕久了心裡當然不舒服,可能有天還會被激怒,心裡想著馬的老子再也不會求妳!然後把心一橫從此減少自己的性慾,盡量不去想,久而久之也就不會對妳有慾望了。等到妳發覺不對勁,開始想要重燃愛慾,就勢必要花費一番功夫與恆心,來挽回另一半已嚴重受損的自尊心。

‧ 他只是對「妳」沒性趣

有可能是對彼此肉體的新鮮感已經過了,也有可能如同第一個原因被妳拒絕到心灰意冷了,總之他對妳已經沒有性趣了。但這並不表示他對其他女性也沒有「性慾」,因此他有可能都在外面「吃飽了」才回家,又或者是靠自己的雙手解決了慾望。

其實要找回彼此的新鮮感並不難,就像即便是同樣的食材,也能用不同的料理方式處理一樣,妳可以試著做一些性愛上的新突破,例如以前沒用過的姿勢、之前從不重視的前戲、過去不敢嘗試的變化。

‧ 他有了新對象

這大概是最殘酷,也最難以接受的原因吧!

當男人有了新對象,而且是心有所屬的那種,他肯定會把所有「精力」都放在新人身上。對於妳的一切,他總是表現出一副意興闌珊的樣子,甚至讓妳感受到他的心不在焉;時常失蹤找不到人,或是動不動就藉口出差在外面過夜。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建議妳最好多多暗中觀察,看自己到底是不是穿了綠鞋而不自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