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Vicky Lin 旅英彩妝世界】佔據Vicky老師的化妝台!私心最愛的匈牙利品牌Omorovicza 7款平日保養推薦

之前在倫敦時裝周才接觸到 Omorovicza這個來自匈牙利的保養品牌,第一次使用後馬上就成為我的心頭好。
【Vicky Lin 旅英彩妝世界】佔據Vicky老師的化妝台!私心最愛的匈牙利品牌Omorovicza 7款平日保養推薦

Text/Vicky Lin  Edit/林黛西 Photo/林黛西、emmaasbeauty@ig

我是一個對味道很敏感的人,Omorovicza所有的產品都有著非常怡人的自然氣味,一聞就知道不是添加化學的人工香精。聞到這樣的味道,邊保養會邊產生著幸福的感覺,心也會有種安定被療癒之感,是會讓我期待下次保養時間來臨的好味道 !
產品運用有「國際溫泉之都」美譽的布達佩斯得天獨厚的溫泉水,並與諾貝爾獲獎的皮膚學實驗室合作,以礦泉護膚導入科技,突破人體吸收礦物質的限制,達到加強保養的效果。

現在的歐洲氣候非常乾燥,有時睡醒覺得臉乾乾的不好上妝,我就很推薦這瓶「黃金保濕緊緻面膜」,有著淡淡香氣的這個面膜,敷在臉上心情真的很好,敷完皮膚更是變得柔嫩許多,保濕效果挺好。

只要在妝前利用短短10分鐘的時間敷上這款面膜,不需要用水清洗,直接用面紙先把多餘的量輕輕擦拭,再用化妝綿沾滿「皇后醒膚露」輕拍整臉,並輕輕擦拭來加成面膜裡玻尿酸的活性,然後再開始妝前的正常保養程序,上妝時就會感受到肌膚有種盈溢水分的飽滿感。

保濕做好了,不但可以提升妝容的水潤質感,也能讓妝效更持久。特別適合乾燥、缺水或熟齡肌膚,以及出席特別場合的妝前急救面膜。

另一罐同樣也是Omorovicza非常人氣的面膜產品,是淺藍色瓶的「晚安凍膜」,晚上保養完再敷著睡覺,早上起床,肌膚就是水嫩嫩的感覺喔!如果隔天一早沒時間敷臉,我就會在睡前敷這個,效果超好喔!

很清爽的凝膠質地,在一接觸到肌膚立刻轉化為液狀,能幫助肌膚在睡眠的時候長效補水,晚上睡覺也不太會黏得到處都是,是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的產品。

還有一罐黃金系列的產品我也很喜歡,台灣好像沒有賣這瓶,英文是Rescue Cream,翻成中文是拯救霜~一擦皮膚果然是有瞬間被拯救的感覺 !

話說在時裝周工作時遇到一個皮膚很敏感又脫皮的模特兒,擦一般的乳液在她臉上就是瞬間吸收到看不出效果,一上妝粉感也變很重。改擦這個之後,皮膚質感馬上就不同了,上妝也不見粉感,皮膚更有光澤。而且只要一點點,就能擦整臉,真的非常推薦 ! 輕熟女到熟女都很適用。

金黃色澤的「Miracle極萃養護精華油」是一款非常輕盈,擦在臉上很容易被肌膚吸收的美容油 ! 裡面含有很多珍貴的成份,可以修護和滋養肌膚,而且散發著讓人感到安定的天然香氣,其中還含有沙棘果油,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和讓肌膚更緊實,更重要的是有殺菌的功效,讓常長痘痘或臉上有隱形傷口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我自己就是萬年痘痘肌啊!)。

在上妝前用5~6滴(如果在台灣的亞熱帶氣候或油性肌朋友使用時,份量可以減少些),按摩一下整臉再按到脖子,最後可以視肌膚狀態再加上乳液或乳霜。

其實按摩後這款油就幾乎被皮膚完全吸收,並不會有黏膩厚重感,可以馬上上妝,而且更能讓底妝服服貼貼還自帶女神光 ! 如果妳的粉底質感比較厚重,也可以加1、2滴的精華油和粉底一起在手上先調和再擦在臉上,粉底質地就能被稀釋,上妝也會更保濕有光澤,不就是現在最流行的添加精華油的保養型粉底嗎?

洗卸完的第一道保養,我就推薦這一罐介於化妝水和精華液間「肌源活泉精淬」。我會用這個當做洗臉完醒膚的第一個步驟,為肌膚做一層打底,讓肌膚立即舒緩修復,甚至在臉特別乾時用它來全臉濕敷。敷完臉就能感受到皮膚被餵了飽飽水分的觸感喔!

這一罐一定要認識,它是Omorovicza最著名的「匈牙利皇后醒膚露」,改良自14世紀獻給匈牙利伊莉莎白女王的香水,以匈牙利溫泉水為基底加上橙花、玫瑰、鼠尾草純露(妳們就可以想像有多好聞吧!),以及蘋果膠讓保濕效果更長效 !

這瓶噴霧噴出來的水份子真的超級細 ! 應該是我用過最霧狀的噴霧 ! 噴在臉上時因為完全霧化,幾乎感覺不到水的份量,化妝後用來定妝、補妝真的超適合,一點都不用擔心會有任何水珠破壞妝效喔!

在歐洲的乾燥環境裡,千萬不能用清潔力太強的洗臉劑,反而會破壞皮膚表面的皮脂膜,更容易讓肌膚變脆弱甚至過敏,所以我非常喜歡Omorovicza的洗面乳「雙效淨膚潔顏乳」

非常溫和,洗完臉還能在臉上留下微微的濕潤感,不會過度清潔。同樣的也很適合比較熟齡或敏感型的肌膚喔!而且這瓶的味道真的太銷魂啦!讓我每天都好期待洗臉,完全變成我的最愛囉!

因為非常喜歡,最近佔據了我的化妝台,每天都很期待保養的時光,不會隨便塗塗就了事 ! 保養時慢慢地按摩,搭配著緩慢的呼吸,吐納之間伴隨著天然的香氣,不只是保養肌膚,也療癒著心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