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萬事問婊姐】曖昧是零

女生因為男生的各種撩妹方式,撥動了心中的那一條弦,以為自己是對方心中最特別的,然後喜歡上了對方,還告白,結果最後男生都是根本沒有要交往的意思。
【萬事問婊姐】曖昧是零

最近聽到不同人的故事,有一個朋友,氣呼呼的向我們抱怨他之前一個結局不好的曖昧對像,也就是告白,但那男生根本沒有要交往的意思。

那男生對我朋友L說:我不向任何人報備行程的,只跟你報備。或是L發了一個限時動態表達生氣,那男生可以連打很多通電話給我朋友。表現得很緊張很在乎。或是一起去到人很多的地方,那男生一把把L腰摟過去(這行為帥炸哈哈哈哈哈哈歐巴手冊第一課。)

我反問L:我知道你在氣什麼,因為他營造出來你是最特別的。(但結果沒有要交往)。L以瑪麗亞凱莉海豚音說:對!!!

 

另一個朋友是遇到一個男生都表現出很喜歡她,譬如出去玩,男生會單獨送她回家,或是還傳訊息問,安全到家了嗎?或是經過花店的時候,對女生說:你挑一些你喜歡的花,我送你。女生在同事鼓勵之下告白,那男生說:你白癡喔大家起鬨你也聽,我們就好兄弟啊!

後來這女生在同事之間,真的是滿顏面無光的。

以上這些故事雖然不同人,但總歸就是,女生因為男生的各種撩妹方式,被撥動了心中的那一條弦,以為自己是對方心中最特別的,然後喜歡上了對方,還告白,結果最後男生都是根本沒有要交往的意思。

這些真的都被我歸類為鬼故事,女生都可以直接101來回跳10次!當然,為了平衡報導,男生也是可能會遇到鬼故事啦,只是我周遭女生朋友比較多啊哈哈哈哈。我想來想去,要以防這種跳10次101的事情發生,唯一的方法就是,把心中所有的弦全數剪斷!拿園藝用的那隻大剪刀!

馬的沒有弦,就沒有得撥動!抱歉,音樂會辦不成。弦還是給韓劇撥好了!非常適合段數低的情場老百姓。這些故事可以很簡單的領悟出一個道理,就是:在沒有正式交往之前,一切行為都是一縷輕煙,子虛烏有,四大皆空,虛幻無實,虛無飄渺。喔對完全沒押韻。

各種行為撥動心弦,為了就是讓對方誤以為自己被曖昧了,當然,也是有真實的曖昧,兩方真心喜歡對方,那當然就是歡迎舉辦音樂會。你彈弄我的弦我彈弄你弦。

但萬一遇到上述故事的男性,恩很可能是水瓶座或雙子座,或許也有射手座,喔對你們都中槍,在他們定義裡面,這些撩妹行為並不是「我喜歡你」,「你很特別」, 「我想跟你交往」,段數高的當然會回撥回去,但這次故事都是段數低的衰包小白兔,徹底被當豎琴彈奏,最後搞到告白,但對方卻壓根沒有要交往。所以段數低的小白兔,更應該要很超然的看淡這一些行為,沒有什麼天啊該不會他對我有意思吧?

NO,為了以防日後跳樓,根據我雙子座超級情聖朋友的冷酷說詞:少女情懷就是害死你們。我覺得只是好玩好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是我朋友,我不能在專欄叫他去死!

整理了這些故事,當然是替主角哀傷,我的友人說她在一個地方看到了一段話:「沒有男人會喜歡你還不跟你在一起的,只有他根本不夠喜歡你。」我是覺得只針對男人太偏頗,應該改成「沒有人會喜歡你還不跟你在一起」才是哈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