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買得巧】到紐約時代廣場別錯過!這裡的M&M's 巧克力世界可以訂做自己專屬巧克力

初次造訪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絕對是必去的朝聖景點之一,不過拍照、逛街之餘,別忘了到M&M's 巧克力世界(M&M's World)一遊! M&M's 巧克力世界可以說是M&M's 巧克力的旗艦店,除了販售巧克力之外,紐約店的2樓還有客製化服務,可以直接在這裡現場訂做自選圖案與字樣的M&M's 巧克力,現場就可直接帶有,非常有紀念價值!
【買得巧】到紐約時代廣場別錯過!這裡的M&M's 巧克力世界可以訂做自己專屬巧克力

Edit、Photo、Video/悄悄買

紐約時代廣場M&M's 巧克力世界共有三層樓,從外觀就有著播放M&M's 巧克力影片的螢幕牆,加上大片玻璃帷幕,整體建築看起來非常花俏繽紛,正如M&M's 巧克力給人印象。踏入店內少不了各種巧克力商品,以及包含衣物、文具、生活居家等周邊紀念品。

 

不過來到這間店,最有趣的就是位在2樓的「個人化M&M's 巧克力」訂做服務,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做出自己設計的M&M's 巧克力。

 

訂製巧克力的好處是依據容量來計算價錢,所以等於只要買好容器,其他步驟都不用另外再付費。所以第一步就是決定自己想買的大小,基本款杯子分成S、M、L、XL 4種,重量與價錢都有標示出來。也有愛心、星型等特殊形狀的容器,自然價格也會比杯子高。

 

先結完帳後,就可到一旁的自動機選擇自己想印在每一顆M&M巧克力上的圖案與文字。機器本身已內建一些圖案可選擇,例如自由女神像、笑臉等符號,另戊還有能紀念生日、畢業、結婚紀念日的字句,也可以自行輸入想顯示的文字(不過只限英文與數字),一次能選擇4款圖文。像我這次就選了「I ❤️NY」、「XOXO」、「英文名字」、「2018.4.27 nyc」,選好後機器會列印出一張感應紙。

 

接著就到一整片擁有各式各樣色彩的巧克力牆前,任意填充自己喜歡顏色的M&M's ,直到裝滿杯子為止,只要看得到的顏色都可以裝進去,要多繽紛就有多繽紛。

 

最後一步就是到旁邊的神秘列印機器(一旁會有貼心店員幫忙),將選好顏色的入巧克力倒入機器、然後掃描剛剛列印出的圖樣感應紙。機器就會開始運轉,將一顆顆巧克力印上圖案與文字。

 

這些巧克力會一一掉進杯子中,專屬訂製的M&M's 巧克力就完成了!

 

不管顏色或圖案都是自己選的,充滿了紀念價值。

 

馬上來看製作過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