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Vicky Lin 旅英彩妝世界】倫敦也能體驗正宗布達佩斯Spa,享受Omorovicza質感溫馨的Racz水療浴場

倫敦在去年引進了匈牙利保養品牌Omorovicza著名的Racz水療浴場,就在倫敦市中心的老牌Liberty百貨,快去享受紓壓一下!
【Vicky Lin 旅英彩妝世界】倫敦也能體驗正宗布達佩斯Spa,享受Omorovicza質感溫馨的Racz水療浴場

Text、Photo/Vicky Lin Edit/林黛西

誕生於匈牙利布達佩斯的護膚品牌 Omorovicza,因為結合匈牙利獨特的天然溫泉水資源及榮獲諾貝爾獎的實驗室而發展出擁有專利的礦泉傳輸系統,讓產品能更直接對肌膚產生修護作用。在布達佩斯本身就擁有著名的Racz水療浴場,在2017年3月也把他們獨特的療程引進了倫敦。

一走進隱身在倫敦市中心的老牌 Liberty 百貨 3樓的美容中心,馬上就被那滿牆濃濃歐洲氣息的精緻花朵壁紙和溫馨的布置吸引。雖然只是附設在百貨裡的一個小角落,但卻感覺很精緻溫馨,也和以生產藝術印花圖騰商品的利伯提百貨十分相襯。

打開 Omorovicza 美容療程室的門,整體用比較中性低調的灰色系為主色調,搭配復古懷舊的古銅色洗手檯及五金配件,再加上昏黃的燈光點綴,營造出一種優雅細緻又很容易讓人感到放鬆的寧靜感。設置在正中央的美容床旁的兩座美容台,擺放著滿滿的 Omorovicza 護膚產品。據說他們是特意把這裡復刻為在品牌發源地布達佩斯 RAZC Spa 的氛圍,整體非常的溫馨舒適。

美容師先請我填寫資料,也要回答一些關於健康或希望皮膚想要達成怎麼樣的目標...之類的問題。填寫完問卷後,就留我獨自在美容室先把外衣換下,要我等等直接躺在美容床上。美容床上放了一個加熱的水枕,第一次遇到使用水枕的療程特別新鮮!

當你躺下或身體翻動時可以感覺到緩緩的溫水在流動著,身體好像被溫暖的洋流包圍著,也許像嬰兒還被包在羊水裡悠遊的感覺一樣,有種莫名的安心感油然而生。雖然只是一個枕頭大的面積,並不是全身,但從這個小小的細節裡就能感受到 Omorovicza 對療程的用心所在。


雖然有一些固定的療程可以選擇,但美容師會以客戶本身的狀況來調整使用的產品項目,所以更像是量身訂製的概念。這次體驗的是臉部療程,美容師先使用蘊含淡淡香味的溫泉礦物卸妝膏輕輕幫我卸妝並搭配按摩過後,因為他們所有的產品都有非常天然舒服的香氣,很快就會進入非常放鬆的狀態。

接著她用Copper Peel幫我按摩去角質,這是一個要兩劑混合一起作用的乳酸產品,適用於毛孔粗大需要深層清潔的油性膚質,並且可以幫助明亮膚色。

然後美容師施展著來自布達佩斯 Omorovicza Spa 獨特的輪指撥彈手法搭配著大量的按摩霜來為我的臉做按摩,這是一種像佛朗明哥舞蹈裡舞者快速轉動手指稱為輪指的手法,當她用手不停地來來回回輕輕撥彈著我的雙頰,彷彿蘊藏著某種旋律在其中,既輕巧溫柔又充滿恰到好處的力道,真的非常地舒服!而且按摩的範圍不只是臉,還一直延伸到脖子、我的肩膀、雙手、甚至到後背。雖然我一直想要努力保持清醒,好好體驗和記錄療程內容,最後還是敵不過她雙手的溫柔撫觸而沉沉睡去....

只有短短一小時的療程很快就結束了。美容師喚醒了沉睡中的我,我好奇地詢問她中間還用了哪些產品在我身上?她跟我解釋著,還要我看看散發著金色光澤的雙手,身體按摩油裡竟然有含黃金粒子,讓肌膚不但變得柔嫩細緻帶著淡淡的精油香氣,還充滿了耀眼金光。

以前的Spa經驗是大多數的店家會計算好每次進行療程的產品品項和份量,必須努力做好成本控制吧!但她在幫我做療程時,都是很順手地從罐子裡取產品出來就抹在臉上,沒有刻意計算和控制份量,擦按摩霜時我就在心裏默默地想:用這麼多,也太大氣了吧!感覺她們就是想讓每個人都能好好地體驗感受 Omorovicza 產品的優質功效吧!離開前,在門口看到鏡子裏的我,果然臉頰上泛著如同花漾少女潤澤肌膚的水光。啊!如果可以每天都這樣就好了吧!

所幸,大部分的產品都可以在一樓的專櫃上買到。所以可以請美容師幫妳把適合妳的產品記錄下來,直接到一樓把它們帶回家哦!而且最大的驚喜是,妳預約療程的金額可以全額抵產品的消費耶!療程從85~165英鎊不等,有臉部也有身體的療程可以選擇,這樣等於妳當天的療程完全是免費體驗,還可以帶著喜歡的產品回家繼續延續保養功效喲!

除了藍鑽療程需要選一樣藍鑽系列產品, 背部肩頸療程的需要選一樣同是身體系列的產品,其他療程就沒有限制。對自己的膚況不太了解的人,更是非常推薦來這裡體驗一下。由專業的美容師針對妳的膚質來選擇適合當時狀況的保養品,就不用擔心買了一堆不適合自己的產品回家了!Omorovicza 在 Liberty 百貨的美容室只有一間,一定要記得提早預約哦!

預約專線:+44 (0) 207 573 9402

預約信箱:libertyappointments@omorovicza.com

療程資訊及費用可在網站裡蒐尋,

https://www.omorovicza.com/uk/spa-treatments-liberty-londo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