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柳喪彪愛情專欄】好人卡被發慣了?男人追女仔,絕對不要跪舔你喜歡的女人

對於追女生這檔事,身邊的男生朋友都有共同的大問題,擔心這個高攀不起、又嫌棄那個不喜歡,人類總是犯賤的,想要有進一步的發展,就要用心和用腦去學習追人,讓愛情達人柳喪彪告訴你!
【柳喪彪愛情專欄】好人卡被發慣了?男人追女仔,絕對不要跪舔你喜歡的女人

「我又被發好人卡了。」一位男生好友最近曖昧的對象又宣告不治,他垂頭喪氣地跟我報告了這個悲傷的消息。

「是不是你又說了什麼白目的話?惹得人家不高興了?」好幾次我被他傳給我的對話截圖給氣得半死,明明對方都已經釋放好感訊息了,他卻一副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時不時句號對方。

「這次真的沒有,她不管說什麼我都盡量附和,根本就是把她當女神捧在手心了好嗎!」朋友回。

「這樣更不行,女人想要的是一個能夠征服她的男人,而不是事事只會附和的哈巴狗。她們要的是一個能夠崇拜的偶像,所以你當然必須展現你的個人特質來吸引她啊!」我說。

「唉,談戀愛真難,我還是跟我的左右手度過一生好了。」朋友最後下了這個結論。

相信蒐集了不少好人卡的人都會有這樣的困擾,對於「如何吸引戀愛對象」這一個項目相當不知所措。許多戀愛經驗不多的人,以為只要傻傻付出癡癡等待,總有一天能得到對方青睞……殊不知,他們早就已經失去自身魅力,而被放入「備胎」文件夾裡。

要想吸引喜歡的對象,你當然必須表現出自己的與眾不同,尤其是對付那些時常被捧得高高在上的女神,你更是應該做出與其他好人卡榮譽會員不同的事。你可以在一片綠葉當中做最搶眼的紅點,因此適度地否定她,能夠讓你搏得她的注意!

不要跪舔,要打壓!

大多數的女人都喜歡被稱讚,被吹捧,這個現象我想只要是個人都懂。正因為這樣,條件稍好的女人從來都不乏這些稱讚。因此你的跪舔,只會讓自己成為茫茫綠海中,那一片不起眼的綠葉,甚至是綠葉上的那條綠色毛毛蟲。尤其這些對她們來說已經是感覺麻木的稱讚,只會讓她們升高自己的防備意識,「又是一個對我有意圖的人」,對你來說當然是一種不利。

這時候適度的打壓,讓她感覺不到你對她有所意圖,才有可能讓她對你卸下防備,甚至反過來想要引起你的注意。比如你可以褒中帶貶「妳的氣質很冷豔,但卻給人難親近的感覺」 「妳的身高很高,可是給人一種壓迫感」 「妳屬於艷麗型的那種,不是我的菜」。當你展現出她對你並不造成吸引力,她自然會對你卸下某部分防備,並且反過來積極爭取你的注意。因為對一個長期被追捧的女人來說,「他竟然對我不感興趣!」是很挑戰她權威的一件事,這時候你自然會吸引她的注意。

另一方面,她也會因此感受到你的與眾不同。你的「不肯附和」將在她心中成為一種獨立人格的代表。大多數的女人都只會臣服在能夠征服她的男人的胯下,因此適度展現你的「個性美」,反而會讓她對你更感興趣。

要記得人都是犯賤的,愈吃不到的就香!這個道理不只男人是這樣,女人也一樣。因此你的付出永遠不要超過兩人之間的天秤,唯有保持平衡,你們的地位才能保持平等,她也就無法用居高臨下的姿態,發你好人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