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愛德華FUN電影】迪士尼電影《小飛象》、《阿拉丁》、《獅子王》在2019出真人版了!

這三部電影是許多人的童年,而迪士尼在今年要讓它們以真人版來跟大家見面了!下面就讓愛德華來為你們介紹~

Text/愛德華 Photo/電影劇照

【愛德華FUN電影】迪士尼電影《小飛象》、《阿拉丁》、《獅子王》在2019出真人版了!

迪士尼經典動畫長片改編成真人版電影,是迪士尼2015年後積極進行的計畫,藉著逼真的電腦特效和真人拍攝結合的技術,讓過去的經典動畫長片,能夠重新躍上大螢幕,《與森林共舞》及《美女與野獸》就是2015年後推出最成功的兩部動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口碑與票房都讓迪士尼有信心繼續將過去經典動畫的童話故事重新翻拍。

2019年迪土尼更是一口氣推出三部經典動畫翻拍成真人版的電影,分別是《小飛象》、《阿拉丁》及《獅子王》,以下愛德華附上2019迪士尼經典動畫改編三部曲的短評及在台灣的上映日期,供影迷參考。

《小飛象》(Dumbo)

上映日期:2019年3月29日

揭開2019迪士尼經典動畫改編三部曲的第一部就是1941年的經典《小飛象》,由提姆波頓執導,故事由《水底情深》的金獎導演吉勒摩戴托羅協助,由柯林法洛、伊娃葛林、麥可基頓及丹尼德維托主演。

由於故事視角的改變,劇情不再限於小飛象與母親的親情,加入了與馬戲團人類互動的故事,電影保留原著精髓,但更顯真實。


《阿拉丁》(Aladdin)

上映日期:2019年5月22日

如果說《小飛象》的影像相當有鬼才導演提姆波頓的奇幻風格,那《阿拉丁》應該更是一部充滿導演風格的電影作品,因為執導的是蓋瑞奇,快速剪接的「蒙太奇」,獨特的說故事方式,相信一定會讓著名的《阿拉丁》故事,注入更多特殊的元素。不過蓋瑞奇的風格,改編的民間故事,不見得每個人都喜歡,上部玩得很開的《亞瑟:王者之劍》,改編自亞瑟王的傳奇故事,就引來兩極的評論。

《阿拉丁》最受矚目的演員則是威爾史密斯將飾演神燈精靈,新人梅納馬蘇德飾演阿拉丁,娜歐蜜史考特飾演茉莉公主。

《獅子王》(The Lion King)

上映日期:2019年7月19日

2019這三部經典動畫改編成真人版的電影中,愛德華覺得《獅子王》的改編壓力不小,因為《獅子王》(1994年)動畫電影評價極高,主題曲《今夜感覺我的愛》(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更是艾爾頓強著名的代表作品,而《獅子王》更是20世紀全球總票房收入最高的動畫電影。如此改編的執導重任,迪士尼交給強法夫洛。

強法夫洛在2016年執導的《與森林共舞》,口碑與票房相當成功,電影團隊更拿到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視覺效果獎,而曾為《獅子王》動畫電影配樂的漢斯季默將回歸為電影配樂,相信《獅子王》會有極為真實的動物世界,與動畫不一樣的觀影感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