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小8愛吃愛喝】2019台南鬆餅迷大事件,超人氣「和喫鬆餅」回歸台南!不必再特地坐火車繞去善化了~

台南超人氣的「和喫鬆餅」是許多老饕必訪之地,身為甜點迷們千萬不能錯過!

文、攝影/小8 圖/weikilin(IG),ryan.food(IG)

【小8愛吃愛喝】2019台南鬆餅迷大事件,超人氣「和喫鬆餅」回歸台南!不必再特地坐火車繞去善化了~

顛覆你對鬆餅的想像,和喫的Pan Pan胖胖鬆餅乍看之下,疑?這好像有點像章魚燒!一顆顆圓滾滾的造型,淋上各種口味的配醬,可愛極了。「和喫的精神,就是希望家人朋友們能開心的一起品嘗食物,因此開發鬆餅時,特地選擇小圓球造型,分享美味更方便。」主理人陳百崴說。

生巧布朗&私密奶糖鬆餅

新口味生巧布朗,使用72%的法國可可,驚喜藏在咬下去的第一口,「鬆餅裡內藏的生巧克力,融化在熱熱的小鬆餅裡,味蕾享受不同層次的巧克力風味,配上上頭的卡士達醬,口感濕潤濃郁。」


費時自熬的私密奶糖/伯爵奶糖/手標泰奶糖都是奶茶迷的經典必點,望其名深怕會太過甜膩,但畫龍點睛的中澤鮮奶油卻完全讓你不膩口,香濃滋味會讓人想念。

季節限定,草莓生乳酪

「就是這一道,從此迷上和喫,想要蒐集每個口味。」好吃來自於百崴對材料的堅持,堅持每日使用新鮮秘方麵糊,清淡的香氣,熱熱的吃口感蓬鬆綿密!

和朋友聊天聊太久,別擔心,冷冷地吃鬆餅仍Q彈有餘韻風味。特別的是,鮮奶油特選「中澤鮮奶油」,來自十勝乳園,質地輕盈,在嘴裡化開的綿密,再搭上手工秘漬果醬、乳酪的結合,草莓季絕對必點!(為冬季限定品)

肥嘟嘟的胖駱駝炸餅


不只是甜食,9:00開始營業的和喫也提供很棒的鹹食選擇,名字好可愛的胖駱駝炸餅,百崴使用低溫發酵的手工自揉麵團,油炸到表面金黃酥脆,選擇自己喜愛的內餡,南瓜鴨賞、黑松露綜合野菇、印式香料番茄咖哩雞….等等,搭配豐富的配菜,套餐還有升級濃郁湯品,足以感受和喫的用心。

酥脆驚喜!脆燒焙餅

原以為是蛋餅的口感,但一咬酥酥脆脆的,搭上餡料是絕配!「手工餅皮是高溫焙烤的,人氣口味推薦青蔥醬燒豚、鹽漬豚五花、黑松露菌菇…」百崴還不藏私地力推和喫嚴選的「東菜市場京發肉舖」新鮮高品質的溫體豬肉,是台南煮婦們的心頭好。

和喫鬆餅

台南市中西區法華街15號

周一固定公休/其他公休不定

營業時間:鬆餅 09:00~17:00(售完止) 早午餐09:00-15:00(最後點餐時間)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chillcafe/

停車資訊:將機車或汽車停放於府連路或五妃街,法華街巷弄禁止顧客停放/禁止煙蒂、喧嘩、亂丟垃圾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