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溫士凱專欄】亞洲第一高檔 Dii wellness med spa ,專門收服泰國皇室、時尚名媛和明星們挑剔的心!

圖文:溫士凱

【溫士凱專欄】亞洲第一高檔 Dii wellness med spa ,專門收服泰國皇室、時尚名媛和明星們挑剔的心!

從來就是和頂級時尚享受劃上等號的「Spa」這玩意兒,泰國幾乎已經是走在世界舞台的尖端,不但技法高超,相關產品蓬勃發展,所帶來的產值更是令亞洲各國欣羨不已!其中,位在曼谷號稱全泰國最頂尖精品的貴婦百貨公司 Central Embassy 內的精品頂級Spa品牌「Dii wellness med spa 」,自2014年開幕後不但囊括了亞洲各大Spa大獎,也成了跨亞洲媒體、名人、貴婦及明星們爭相造訪的焦點。更厲害的是,連泰國皇室成員也成為他們的愛用者,而我也必須承認,我造訪過超過300家的各式Spa館,這家Spa單就是硬體上的時尚美學,絕對是亞洲第一!

首先,它跳脫一往泰國 Spa 給人的柔美舒適,又或是香草庭園的南國島嶼制式風情,改以黑色、銀色、透明和高科技前衛組合的另類未來感視覺風格,在大膽和極簡中融合適度的 Spa軟柔元素;接著,待我進入芳療區,全黑的走道空間,天空上掛滿成千大小不一的水晶燈,宛如美麗的水珠般,一會兒碇藍,一會兒水綠;地上則閃爍著散落燭光,整個人又如穿越時空來到了一個璀璨夢幻的不真實時空中,讓人張大口嘖嘖稱奇外,很難想像自己不過是在曼谷百貨公司的 Spa館中。

特別是當我正享受我的男性專屬黑晶石 Spa 療程時,透過精油香酚及輕柔的按摩引領,我彷彿來到了深深的藍海中悠游;而一睜開眼,那滿天水晶由藍緩緩地幻化成水綠,有如時空瞬間移動,北極光就出現在眼前啊!最後,整個人有如飄浮在水晶太空中,如夢似幻。唉呀呀,這5 感的時尚美學及療程,實在是令人泰驚豔、泰華麗,也泰前衛、和泰有趣的 Spa享受了!

當然,泰國的 Spa 和護膚品牌的競爭一向非常激烈,能夠脫穎而出本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要是能夠收服泰國皇室、時尚名媛和明星們挑剔的心,那就更是難上加難了!Dii wellness med spa 這品牌除了產品優質外,它的背景也大有來頭,其中一位老闆則是泰國前名模也是選美皇后和藝人,更是泰國大明星 Ken(Theeradej Wongpuapan / 電影:下一站說愛你的男主角)的老婆 Noi ( Bussakorn Wongpuapan ),夫妻倆就是自家產品的愛用者,而每有活動時,演藝圈和名媛貴婦朋友圈更是最佳的見證者,因此,在泰國、甚至亞洲的頂級市場,很快就佔領一片天,各式大小獎項更是拿到手軟。

此外,泰國一向也是亞洲醫美市場的先驅,泰國人對於「修修臉」保養這件事更是前進亞洲多國好幾步。Dii wellness med spa 品牌成功後,他們則進一步多元發展,增加了有專業醫生進駐的醫美微調整皮膚護理療程「 Dii Aesthetic Institute」,同樣的大受泰國上流社會名媛仕紳們的喜愛。而且名聲更響,除了在原有的貴婦百貨本店內設置外,現在更是直接在鬧區BTS空鐵「Asok」站旁的 Exchange Tower 大樓內設置專門店,而且每逢假日的預約基本上是必須提前好幾個星期,反倒是在一般週間遊客較容易預約得上。老實說,這裡幾乎成了泰國名人們的凍齡養護中心,因此,偶爾在這裡遇上彷彿在電視、電影或網路上的熟悉面孔,對!不用懷疑,很可能就是他們喔!

Dii Wellness med Spa

網址: http://www.dii-divana.com/Brand.php

地址: Central Embassy Shop L4-02, 4 floor

1031 Ploenchit Rd.,Lumpini,Pathumwan,Bangkok, 10330

電話: +66 2 160 5850-1

空鐵站: BTS : Ploenchit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