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萬事問婊姐】從曖昧走向交往的必勝步驟

曖昧時期的一切圭臬就是:把對方排到生命很後面!你跟你老母約、老妹約、同學約、同事約或是去作臉運動除毛什麼一切,都在他之前。

文/丹妮婊姐

【萬事問婊姐】從曖昧走向交往的必勝步驟

最近一個場子,亞洲歐普拉我本人,又再度聽到千年不變的老梗故事,女生跟男生密切發展,不要說全壘打了,就是棒球場已經蓋好,然後全球女生差不多也都會在一個時間點問男生: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每次我聽到故事的版本,女生問了這句話,怎麼永遠都是SOP如以下:男生就閃爍其詞,比寶格麗鑽石還要閃爍,不然用基努李維駭客任務方式各種閃躲,不然就是我還想著前任,不然就是我現在想專注工作。差不多以上,十賭是九輸,這是十問十輸。全盤皆輸!

但為何老是會這麼輸?所以到底該怎做?沒想到我寫到這我發現⋯我沒答案哈哈哈哈!但這故事怎麼聽好多次,不恥下問的我立刻跑去問我直男明燈朋友,馬克老師。馬克老師說:不能問。要讓男生想征服,但是不用讓男生覺得電影要結局,(馬上)穩定不是男生要的。

媽啊,真的馬克老師,因為我拜讀過兩本愛情的書籍,完全不同國籍跟性別的兩位作者,都寫到,狩獵是被寫進DNA的,就是獵人的意思,如果一個以狩獵為趣的獵人(不是為了家庭溫飽的),走到森林,然後熊還兔子都躺下來說,射我吧,這獵人一定無聊透頂才不射啊。

那這篇不是要寫〈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要怎樣讓男生開口提要交往,這是一個很龐大的面向,市面上一堆愛情大師的書,我是要寫,萬一你已經問了,結果沒有你想要的答案,那該怎辦。

從他以躲避球國手姿態閃躲你問題的那一秒開始,或是他說出經典狗屁之言:還忘不了前任這句話的那一秒開始~喔這裡先剎個車,這陣子被天蠍男傷很慘的友人B,認識了新男生,密切來往了一陣子,術語應該算曖昧啦哈哈哈哈~友人B跟我說:ㄟ新男生跟我告白了。

我反問她:那你決定是?朋友B回答的冠冕堂皇:我現階段只是把他當朋友,未來有無可能成為情人,再看看吧!因為,我心裡的那個人還沒有完全離開,對下一個人都是不公平的。舉凡說還沒忘記前任的,都跟政治人物政見一樣,狗屁。

我回友人B:喔簡單一句話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他只是你的玩伴,如果蘇志燮現在跟你告白,你她媽連天蠍姓什麼都忘了。友人B一秒說: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回到從他以躲避球國手姿態閃躲你問題的那一秒開始,或是他說出經典狗屁之言:還忘不了前任這話句話的那一秒開始~你就要優雅地~把對方在你生命中的排序,直接往最後排。千萬不要咄咄逼人的再逼問對方。不過往後排,不是要你故意冷漠不主動傳訊息給對方,或很晚才回訊息這種初階的,這兩者真的是很不重要的事情。因為通常會這樣做的出發點都是:我故意裝雪后,我要裝得我不在乎你,但其實我要你在乎我,我要測試你。

不!這是完全不是重點哈哈哈啊哈,而且其實綜覽全體,人家也會大概知道你是裝的。把他在你生命排序往後,是一種心境+行為的往後,他約你本周三,喔我跟朋友有約了。他以往都約你下班後去吃飯,喔我好累我想回家休息。什麼去他家住還是來你家住這些都可以停止了,既然只是朋友,那就不用打炮了吧,朋友不打炮的啊,炮友跟男女朋友才打炮。

然後我知道有人要問我,那萬一他約我的時候我真的剛好很閒呢?剛好很閒,那當然要去哈哈哈啊,又不是叫你撕破臉,只是請你不要一天到晚都很閒!為你自己的生命排滿其他事情,一切圭臬就是:把對方排到生命很後面!你跟你老母約、老妹約、同學約、同事約或是去作臉運動除毛什麼一切,都在他之前。如果辦不到,你就先把他想成你生命中一個很不重要的朋友,總會有這種人吧?就他約你,你就會覺得,蛤好懶喔,有點浪費生命,不如躺在家看片,可以等我不忙的時候約嗎?

對方才會覺得:靠怎麼沒我她好像也過很好?她不是問我什麼關係嗎?怎麼一下就變了?為何本周都約不到她了要等到下周?!唯有這樣,才有翻牌的可能。風水輪流轉,他媽的他以為他蘇志燮嗎?大家加油!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