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Vicky Lin 旅英彩妝世界】英國搶先直擊Charlotte Tilbury最新粉底液,肌膚無瑕超有感,一試便成此生摯愛!

風靡歐美美妝市場的英國彩妝品牌Charlotte Tilbury,在7月11日的下午在倫敦發表了全新系列的粉底液--- Airbrush Flawless Foundation。

Photo/Vicky Lin

【Vicky Lin 旅英彩妝世界】英國搶先直擊Charlotte Tilbury最新粉底液,肌膚無瑕超有感,一試便成此生摯愛!

經過650個女性的測試結果顯示,這款粉底液強調能讓皮膚更光滑、更修飾毛孔,給予肌膚有如電腦修圖過後的無瑕美肌效果!如奶油般滑順的質地,擦在臉上卻感到異常地輕盈透氣。上妝後呈現霧面的質感,自然又不厚重不乾燥卡粉的遮瑕力非常讓人驚艷!具備防水功能,讓妝容可以維持16小時。

運用了多項獨特配方讓深受好萊塢明星愛戴的彩妝師Charlotte形容這瓶全新粉底為改變人生的粉底!其中添加的Magic Replexium Serum,實驗證實可以在使用8周後,讓細紋減少,讓妳邊上妝邊讓肌膚對抗老化,達到回春的效果!

而Aircool的專利技術則讓肌膚得以降溫,在濕熱的氣候下還能維持清新自然的膚觸。另外有Moss Cell Tec是一項從苔蘚細胞萃取出活性成分的生物科技,能幫助皮膚適應快速變化的氣候,在上妝後1小時內肌膚可以提升216%的保濕力,並且可以持續24小時!

連一向不太喜歡霧面質感的full coverage粉底的我,都不得不折服了!上妝後,雖然遮瑕效果很好,但卻呈現自然的妝效,而且沒有大部分霧面粉底的厚重粉感,非常乾爽輕盈,甚至用手觸摸都感覺不到一點點粉底的感覺。真的是夏日油田肌和混合肌的一大福音!(非常適合台灣濕熱的亞熱帶氣候!)

一共有44個顏色,就是要讓各種不同的膚色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顏色。除此之外,還有對抗外在髒污、各種污染的功能。現場更特別找來了各種不同膚色但具備不同肌膚問題的模特兒,在Charlotte發表演說的同時,由品牌彩妝師們上妝,讓我們親眼目睹新系列粉底的神妙遮瑕效果!能夠在第一時間裡親眼見證,真的讓我感到特別興奮!

另外這次也同時上市這個品牌第一次推出的colour correctors 顏色矯正霜。Magic Vanish Colour Correctors 是針對黑眼圈和暗沉的矯色霜,利用色彩矯正的原理,而不是只用遮瑕膏遮蓋,可以避免黑眼圈遮蓋後反而變成灰色調。因應不同的膚色而推出了4個顏色,從非常白皙的膚色到黑人的膚色都有相對應的顏色可以選擇喔!

現場同時也搶先展出聖誕限量彩妝系列。就是一貫 Charlotte Tilbury 著名的Glam Look,眼影盤的配色非常美,也是非常值得期待!

預計2019年8月正式上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