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買得巧】「連金材昱都來過的乾燥花咖啡店、在大皇宮裡吃午餐、邊看羅浮宮金字塔的戶外座位…」巴黎好吃好拍的5家餐廳推薦

前陣子有機會一訪巴黎,當然少不了大快朵頤的行程,而許多餐廳不僅好吃,也很好拍,這次就為大家一次整理出五間巴黎的特色餐廳。

Photo/悄悄買、同行友人、loulou-paris.com、IG@jaeuck.kim

【買得巧】「連金材昱都來過的乾燥花咖啡店、在大皇宮裡吃午餐、邊看羅浮宮金字塔的戶外座位…」巴黎好吃好拍的5家餐廳推薦

Maison Sauvage

近期巴黎最紅的咖啡店就是位於聖日耳曼德佩區(Saint Germain des Prés)的Maison Sauvage,特色是從二樓露台開始往下延伸的一大片花草裝飾,還會隨著不同季節而改變,顯得極為浪漫。


連韓星金材昱之前到巴黎參加男裝週也有去踩點。


特別是營業時間很早,因此一早坐在這邊喝杯咖啡、配上可頌,被周圍花草環繞感覺格外幸福。另外也有許多主打以自然健康路線的餐點,能吃出食物原味,像是酪梨吐司、巴西莓果碗等等。

營業時間:每天7:00~次日2:00
地址:5 Rue de Buci, 75006 Paris
交通:地鐵4、10號線Odéon站


Restaurant Garnier

位於聖拉薩車站(Saint-Lazare)對面,以澎湃的法式海鮮盤聞名,尤其是生蠔,更有許多品種可選擇,可以依照喜歡的口感來選擇。新鮮度更是毫無疑問,入口盡是鮮甜。

每一桌必點的海鮮盤,有許多組合可選,可單吃生蠔,也可以生蠔配蝦,甚至再配螃蟹或其他蝦子、貝類。

以青醬類醬汁調味的鳳螺配著麵包吃,極為開胃。

營業時間 12:00-14:30/19:00-23:00
地址:111 Rue Saint-Lazare, 75008 Paris
交通:Saint-Lazare地鐵站附近


Le Mini Palais

隱身在巴黎大皇宮內的餐廳,靠近亞曆山大三世橋一側,來這裡用餐最推薦坐室外的長廊區,挑高的屋頂與浮雕長柱讓整區的氣氛顯得更為悠閒。


餐前麵包形狀很特殊,一咬下的口感比起普通麵包來得更為濕潤且有彈性,非常好吃。


主菜從鴨胸、牛排到義大利麵都有。

甜點最令人讚賞,尤其是水蜜桃塔配上莓果冰沙的滋味更爽口。

營業時間:10:00~00:00
地址:Grand Palais, Avenue Winston Churchill, 75008 Paris
交通:地鐵1、13號線Champs-Elysees-Clemenceau站。


Loulou Restaurant

位於巴黎裝飾藝術博物館(Musée des Arts décoratifs)內,戶外座位區就位於博物館後方的大草坪上,還能遠遠看到巴黎鐵塔與羅浮宮金字塔,視野極佳,坐上一下午也不會膩。

邊用餐邊看著巴黎鐵塔與羅浮宮金字塔。

菜單上的餐廳Logo極有設計感。

食物以義式料理為主,吃起來很爽口。

甜點當然該嚐嚐道地的提拉米蘇。

營業時間:12:00~15:30/19:00~23:00
地址:107 Rue de Rivoli, 75001 Paris


HEBE

目前在巴黎評價相當好的餐廳,在TripAdvisor一萬六千多間巴黎餐廳中排名前30。有點像是餐酒館的氣氛,因此用餐起來更為舒服。料理帶點亞洲風味,幾乎蕾一道都好吃,這間餐廳也主打分食訴求,因此很推薦多點幾道菜和朋友一起分享。

前菜從花椰菜泥到生魚冷盤、鵝肝都非常可口。

主菜的鴨肉肉質細嫩。

甜點也絕對必嚐。

營業時間:12:00~14:00/19:00~22:30
地址:15 Rue Frédéric Sauton, 75005 Paris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