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愛德華FUN電影】2019七夕情人節約會,電影院有哪些好看的電影選擇?

2019年8月7日是「農曆七夕」,這天源自牛郎與織女的傳說,也成了華人俗稱的「七夕情人節」。不少情侶除了想安排燭光晚餐外,電影院也是約會的去處之一,如果想到電影院看電影,有哪些好看的電影選擇?由於這個檔期和2月14日的西洋情人節不同,正逢農曆鬼月,所以當天最新上映的電影,沒有愛情片,仍以恐怖片為主。

撰文/愛德華 圖片/劇照

【愛德華FUN電影】2019七夕情人節約會,電影院有哪些好看的電影選擇?

如果7月中以後,幾部上映的熱門大片還未觀影,愛德華建議可先選擇下列這3部電影:

《獅子王》

《獅子王》從動畫版改編成真人版的電影,特色就在於「真實感」,進場觀影,當然有另一番感受,而《獅子王》的故事劇情,依然是感動人的。尤其小時看過動畫版,可能是牽著父母的手觀影,如今長大,可能是牽著手與情人觀影,感覺應該也很不同吧。

《從前,有個好萊塢》

如果七夕情人節進場選擇看《從前,有個好萊塢》,可能要先理解,這不是愛情片,雖然有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布萊德彼特及瑪格羅比這樣明星的組合,這是一部相當有內容的劇情片,但觀影前,可能得有些知識補充,了解1969年「莎朗蒂」謀殺事件及曼森家族邪教背景會更好。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情人節快樂看電影,《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是標準的娛樂、爆米花大片首選。由巨石強森與傑森史塔森這對動作巨星的組合,加上「白寡婦」凡妮莎寇比的亮麗演出,劇中不管是飛車追逐,大場面爆破等場景,加上兩個隱藏版的嘴砲明星助陣,進場觀影不會覺得無聊。


如果8月7日「七夕情人節」晚上,想看當天最新上映的電影,體驗刺激的恐怖觀感,來個不一樣的恐怖浪漫,那《靈異乍現》與《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這兩部恐怖電影可以選擇。


《靈異乍現》

《靈異乍現》算是另類的超級英雄恐怖電影,顛覆你對漫畫超級英雄的印象,被喻為是「暗黑版超人」。電影由《星際異攻隊》系列電影導演詹姆斯岡恩監製,不過電影風格完全不是像《星際異攻隊》的嘻嘻哈哈喔,電影算是恐怖刺激,觀影後,如思考劇情也會讓人有些沈重。如果喜歡這類獨特風格的電影,《靈異乍現》可以選擇。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如在「七夕情人節」晚上觀影,同樣考驗你和情侶的膽量。電影的劇情主要描述一群青少年,在萬聖節的夜晚到鬼屋探險,結果意外中了詛咒,被鬼故事書糾纏追殺著,像進入一場暗黑的奇幻冒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