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視野觀察

【買得巧】澳洲藥妝店必買7樣推薦,從木瓜霜、YPL美腿褲、保健食品、水光精華…都該趁機入手

每到一個地方旅遊,絕對必逛的就是藥妝店!像澳洲藥妝店出了名的就是保健食品著稱,當然好用的彩妝、保養品也不會少,像人手一條的木瓜霜、擦的水光針等等,一起來看看澳洲藥妝店必買商品有哪些。

Photo/悄悄買

【買得巧】澳洲藥妝店必買7樣推薦,從木瓜霜、YPL美腿褲、保健食品、水光精華…都該趁機入手

Lucas' Papaw Ointment木瓜霜

雖然現在台灣也買得到Lucas' Papaw Ointment木瓜霜,但都到了原產地,因為價錢便宜,還是忍不住了幾條,畢竟小小一條木瓜霜丟在包包裡隨身攜帶真的很方便。如果用量大的話,也能直接購買賣罐裝木瓜霜。

其實木瓜霜主要成分就是凡士林,再搭配木瓜萃取,因此具有一定滋潤力,很適合當成護唇膏或是指緣油使用。


EAORON塗抹式水光精華

因爲外型像針筒一樣,所以又被稱為「塗抹的水光針」,但實際上就是必須擠出來用的精華液,並不是真的需要注射。

裡頭的成份則以玻尿酸、膠原蛋白為主,主打保濕,擦起來的吸收感滿好的。


Blackmores澳佳寶助眠保健食品

藥妝店裡不誇張,多達三四排貨架,上頭擺得滿滿的都是保健食品,當中絕對看得到澳洲品牌Blackmores澳佳寶。保健食品的範圍也是應有盡有,從魚油、金盞花、各種維生素通通有,近來新興的就是訴求改善睡眠品質,像這罐成份以天然纈草為主,主打幫助放鬆,讓人更好入睡。


red seal牙膏

其實是家喻戶曉的紐西蘭品牌,牙膏更主打不添加Paraben、不含氟化物,而以草本與礦物質代替。像這條就含有檸檬與萊姆萃取,以及碳酸鈣,清潔牙齒不馬虎之外,還帶有淡淡檸檬清香。


YPL美體褲

澳洲品牌YPL推出的美體褲真的超級受歡迎,從一代薄款、二代加厚款,一直到出到了2019年的貓步款以及瑜珈褲、背心等相關運動服飾。

YPL爆紅原因不僅好穿,還主打能美體,雖然不確定效果如何,但因為有特殊織法,光穿起來就很有顯瘦感,加上褲子本身有彈性,看似緊身卻不會過於勒緊,至少就很願意讓人穿著去運動。而且褲子本身還會散發出淡淡的精油香味喔。


麥蘆卡蜂蜜

麥蘆卡蜂蜜(Manuka Honey)只產於紐西蘭,因此相當有名,在鄰近的澳洲藥妝店裡也能夠買得到,麥蘆卡蜂蜜吃起來比一般蜂蜜多了特殊香氣,不少人視它為極好的保健食品。

↑藥妝店裡也買得到麥蘆卡蜂蜜的相關保養品,最常見的就是面膜。


Elastoplast OK繃

澳洲品牌Elastoplast把OK蹦做得超可愛,像上面有著幾何的黑色、金色色塊,讓OK繃貼起來也可以不無聊。

↑還有佩佩豬圖案的,可以給小朋友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