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玩味特搜

自由之丘必逛特色雜貨5選

講到自由之丘,想必大家都想到是甜點、生活雜貨店聚集的地方,但是周邊就聚集了上千家店,而且小坡不少,所以看起來好像很悠閒,但走起來其實挺累的!要花上一整天也不為過,所以為大家整理了五家必逛的特色雜貨店給大家做參考,以免向隅。

Edit / YL Text / Photo: Japanholic

自由之丘必逛特色雜貨5選

Katakana 和風雜貨專賣店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区奥沢 5-20-21 第一ワチビル 1F

official site

 

Mieux 法國跳蚤市場風

「Mieux」歐洲風古董雜貨店,也有二手商品,所以進入店裡會有一種跳蚤市場的氣氛,我蠻喜歡法國古董餐具系列,但小件的二手品比較便宜,愛淘貨的人一定要來看看。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3-6-8

official site

 

Arrivee et Depart 歐洲雜貨&手作店

「Arrivee et Depart」歐洲雜貨與日本手作商品為主的店,因以女性族群為主,所以飾品、配件、文具等跟女孩相關的商品應有盡有,也非常的可愛,並常舉辦限定主題活動,讓大家逛起來不失新意又可以輕鬆選貨,而且是獨一無二的。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区奥沢5-42-3 Trainchi2F

official site

 

quatre saisons 日法混血雜貨

「quatre saisons」日法混血的生活雜貨店,有30%左右的商品由日本開發,像日本製的嬰兒服,其他也有法國的小雜貨,商品多元、設計簡單,會讓人想進去逛一逛,是家適合挑選禮物的商店。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2-9-3

official site

 

私の部屋 各種生活用品都具備

「watashi no heya(私の部屋)」在自由之丘超過30年以上,已經是在地人所熟知的生活用品雜貨店,商品比quatre saisons還齊全,家俱、廚具,帽子等生活用品,大物件、小物件皆有,非常好逛。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2-9-4 吉田ビル1F

official site

 

 

更多來自Japanholic相關內容:

東京自由行!漫步輕食優雅首選 – はらドーナッツ/自由之丘

向您推薦自由之丘的熱門午餐。心境宛如法國貴婦!自由之丘Cafe Lisette

自由之丘超人氣馬鈴薯泥專賣店 –Poteto Crea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