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玩味特搜

新聞 FOOD NEWS 全世界最美的餐廳 倫敦 German Gymnasium

餐廳酒吧設計獎 (The Restaurant & Bar Design Awards) 今年步入第八年,參賽餐廳五花八門,從船艙、機場餐廳、博物館、漢堡餐車到米其林餐館、快閃活動。

EDIT / Em TEXT、PHOTO / NOM Magazine

 新聞 FOOD NEWS 全世界最美的餐廳 倫敦 German Gymnasium

參賽者來自 70 多國,評審團由世界頂尖設計師、餐飲飯店經營者組成,英國名廚戈登拉姆齊、Wallpaper* 總編輯 Tony Chambers 也在評審、參賽者之列。

今年九月舉行的頒獎典禮,揭曉本年度獲獎名單。

Business Insider 報導,倫敦 German Gymnasium 餐廳(暫譯:德國運動場)去年 11 月甫開幕,今年就獲選為全世界最美麗的餐館。

一起看看年度冠軍 German Gymnasium 精緻的裝潢擺設。

German Gymnasium 所處的建築物 1864 年由建築師 Edward Gruning 設計,1866 年成為第一屆奧林匹克室內運動賽事的場地。

 

 

在餐廳開幕之前,這裡的空間被作為辦公室、倉儲、以及某位藝術家的展覽場地。現在,German Gymnasium 餐廳空間不但包括戶外露台、糕點櫃檯、全日開放的咖啡館,還有 Meister 酒吧。

由 Conran & Partners 所設計,餐廳的天花板挑高,保存了不少原始元素,比如維多利亞女王時代的金網屏風、西洋劍面具等,也在其中穿插現代裝飾。

 

 

 

二樓餐廳讓賓客一邊享用德裔行政主廚 Bjoern Wassmuth 的歐陸餐點,搭配總侍酒師 Virgile Degrez 的東歐酒款,同時沉浸在華麗精緻的佈置之中。

一樓咖啡廳有著自然採光、鑄鋼柱與維多利亞風格拱道,下午四點最適合來點德國傳統的 Kaffee und Kuchen 咖啡與蛋糕時間。

 

 

最後,別忘了 Meister 酒吧獨一無二的調酒體驗,這裡備有新型食物攝入機器 Le Whaf ,能將液態調酒轉換成低卡路里的氣體,同時還有倫敦當紅 DJ 在夜晚時段放送熱音。

 

►參考文章1

►參考文章2

►原文網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