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玩味特搜

ROYAL PARK HOTEL日式傳統鐵板燒吃到飽!所有頂級食材等隨你吃毫無限制!

位於日本橋附近的皇家花園飯店ROYAL PARK HOTEL,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日系傳統大飯店,這種傳統飯店常常讓人深刻感受到日本人心思細膩和重視服務精神的地方。

EDIT / Em TEXT、PHOTO / Japaholic

ROYAL PARK HOTEL日式傳統鐵板燒吃到飽!所有頂級食材等隨你吃毫無限制!

位於日本橋附近的皇家花園飯店ROYAL PARK HOTEL,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日系傳統大飯店,這種傳統飯店常常讓人深刻感受到日本人心思細膩和重視服務精神的地方。自從住到日本後的大塚太太有好幾次因為日本人貼心的服務態度而深受感動,其中難忘的幾個事件都是發生在這個飯店裡。這些有關日本人服務精神的感人故事說來話長,先來介紹一下ROYAL PARK HOTEL的日式傳統鐵板燒吃到飽才是重點!


大家都知道日式傳統鐵板燒是一種高級料理,大致上採取單點或套餐的方式,將新鮮的食材在客人面前用鐵板煎燒而成,幾乎沒聽過有吃到飽的方式。然而ROYAL PARK HOTEL位於20樓的鐵板燒すみだ卻大膽策劃吃到飽,客人仍然是坐在鐵板前由廚師為您服務,只是自己去拿新鮮的食材而已,可說是極品中的稀有作法。龍蝦、菲力和沙朗牛排、鵝肝、蟹腳、干貝等等隨你吃毫無限制,一進門就看到各式各樣的新鮮食材展示在現場,愛拿什麼就拿什麼,愛拿多少就拿多少。在這裡一定要提醒大家,那個雞肉、豬肉、鮭魚和香腸等等的食材就不必太去關心它們,建議可以視而不見,除非你是個鮭魚控或香腸控。


通常來到這個高級的飯店鐵板燒看到這樣的場景時,也都偽裝不起自己高貴的樣子,每個人都遺忘了該有的矜持是何玩意兒,集中火力把最高級的、平常吃不太到的通通裝到盤子裡,再放到自己座位的前方。此時就會看到鐵板前本來該優雅慢慢料理的廚師頓時超級忙碌起來,因為他可能同個時間要處理A客人的各種牛排搭配蔬菜、B客人的數隻龍蝦和干貝、C客人的鵝肝加一堆各種食材等等。不過令我們佩服的是,眼前的這位廚師記憶力真好,居然沒有搞錯每位客人遞給他的東西,瞬間有種千萬不能跟他玩記憶遊戲卡的想法!


他們提供的龍蝦雖然尺寸不大,但我們一人夾個兩三隻居然處理起來就是一座龍蝦山了。各種肉類當中最推薦的當然是菲力牛排,座位前面有三種醬汁都可以試試看,但偷偷跟大家說,請跟他們另外要求鹽和哇沙比,這兩者的結合更可以襯托出牛排的鮮美。還有千萬別忘了跟廚師點鵝肝,鵝肝擺在廚師的旁邊沒有開放讓客人自己拿,但這也不代表他們小氣,因為在吃完一份後廚師還會問要不要再來一份呢。


另外,他們的生菜沙拉吧、蒜香炒飯、味噌湯都非常有水準,尤其是那個蒜香炒飯,超級懷疑他們故意提供這麼美味的附餐,是想快一點把客人餵飽嗎?最後別忘了還有一道壓軸料理,燒肉握壽司,廚師現場將高品質的牛肉煎烤半熟放在壽司米上,微甜的燒肉醬和壽司米好對味啊!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當我們享盡完所有高級食材、酒足飯飽想打個嗝回家睡覺時,服務人員這時請我們到另一個空間去享用甜點吃到飽,喝杯咖啡紅茶。本來以為已經不行的我們在看到一堆甜點後,居然戰鬪力又復甦了。我們這一群人還被請到VIP的個別室裡,回想一下原因,並不是我們是一群重要人士,而是我們這群人裡有兩位小人,不知是想讓這兩隻小人不受拘束自由一下或是不想讓他們打擾到其他的客人,反正我們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小人們果然在裡面追逐跑跳起來。所以說~想在VIP裡享用甜點,請帶幾隻小人隨行吧(笑)!

重要提醒:這個吃到飽的鐵板燒只有【六、日和國定假日的午餐】才提供,使用時間分為兩部(一部 11:30〜/二部 13:30〜)。一人6000日幣(未稅),老人5000日幣,小孩3500日幣,飯店另外會收10%服務費,需要事先訂位。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日本橋蛎殻町2丁目1番1号
電話: 03-3667-1111(代表)
交通方式:半蔵門線「水天宮前駅」直結(4號出口)/日比谷線・都營淺草線「人形町駅」徒歩5分(日比谷線:A1出口、淺草線:A3出口)
Official Site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