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玩味特搜

日本高人氣伴手禮!「Hitotubu Kanro」超可愛進化版糖果搶手新作登場!

只要是日本人,一定都吃過「甘樂糖(KANRO)」。「甘樂糖」為了紀念公司創業100週年,於東京車站首開設「Hitotubu Kanro」直營店!

EDIT / Hannah TEXT、PHOTO / Japaholic

日本高人氣伴手禮!「Hitotubu Kanro」超可愛進化版糖果搶手新作登場!

一開幕便擁有超高人氣,下圖為進化版糖果「酥脆蝴蝶軟糖」(グミッツェル,1盒720日圓/1個130日圓)。軟糖外觀近似蝴蝶結形狀,糖果顏色柔和且多樣。

可愛的外觀也是它擁有超高人氣的原因,但大多數人會這麼喜歡這個軟糖,其實是因為它驚人的口感!外層糖衣為雷根糖的塗層,吃起來相當酥脆。糖果中心擁有軟糖特有的水潤及彈韌口感。與一般的軟糖相比可說是前所未有的味道,令人回味無窮。有葡萄、可樂、樹莓、青蘋果、蘇打、葡萄柚等6種口味。
保存期限約為1個月,作為伴手禮非常合適。

接著要介紹今年在電視上報導的「Hitotubu Kanro」超搶手糖果。那就是「巧克力鮮果軟糖」(ピュレショコラティエ,1盒520日圓)。「Pure鮮果軟糖」在台灣的便利商店或超市到處可見,但此款軟糖的特色為有一半的軟糖被塗上比利時所生產的巧克力。

色彩鮮艷的水果圖案包裝設計非常可愛!有苦味巧克力&草莓、苦味巧克力&櫻桃、白巧克力&檸檬、白巧克力&葡萄等4種口味。鮮果軟糖的酸甜搭配巧克力的甜度剛剛好,可說是絕佳組合!

由於高人氣的關係,現在購入時規定1人最多只能購買4盒。其中最熱門的是草莓口味,經常在中午前就已全數售罄。

 

若是想要湊齊4種口味,建議大家在開店之後就立刻上前購買。由於每個商品都作成個別包裝,分送給同事或同學都非常合適。「Hitotubu Kanro」在日本僅在東京及大阪兩處開設店鋪。雖然無法在機場內購買到,但「Hitotubu Kanro」的東京分店就位於東京車站內,在前往羽田機場前可先順道在東京車站購買。

Hitotubu Kanro
official site

◆東京GRANSTA店
地址:日本東京都千代田區丸之内1-9-1 JR東京地鐵站内B1F GRANSTA內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8:00~22:00/週日、國定假日 8:00~21:00

◆大阪LUCUA 1100店
地址:日本大阪府大阪市北區梅田3-1-3 LUCUA 1100 2F
營業時間:10:00~21: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