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玩味特搜

【法國妞Alizee】媽咪I LOVE U!即使工作、生活再忙,別忘了大聲對媽媽示愛 !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囉!一起來看看住在台灣的法國女孩Alizee對母親節的想法吧!
【法國妞Alizee】媽咪I LOVE U!即使工作、生活再忙,別忘了大聲對媽媽示愛 !

EDIT / Hannah PHOTO / Alizee

還記得小時候母親節,學校都會教我們做東西送給媽媽當禮物嗎?當時總是很用心很努力的做,希望媽媽收到禮物後能感到滿滿的幸福。

 

小時候,母親節來臨時,為了讓媽媽感動到流淚,你會發揮無限的想像力,因為,媽媽就是你的一切。

 

長大後,你開始教到更多朋友,開始有新的生活圈、新的工作場所,媽媽已不再是你的中心,在你心中的母親節感覺也不再那麼重要了。

 

但,不管你在哪裡,不管你長得多大,飛得多遠,你永遠是媽媽的一切。

 

所以,昂貴的禮物都不是重點,就算母親節無法趕到媽媽身邊,也請找時間視訊或傳封訊息跟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

媽媽從小到大都給我們滿滿的、無私的愛,請把天天都當成母親節,也毫不保留的跟媽媽示愛吧!

台灣媳婦法國妞 - De Taïwan avec Amour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