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玩味特搜

年輕人也要甘拜下風!104歲的德國老爺子輕鬆駕馭時尚給你看!

時尚,許多人都認為是一件有點距離的事,或是這是年輕人的玩意兒,但這位德國老爺爺要告訴你:時尚從來就不只是誰的事,時尚是我人生裡最重要的事!

TEXT/ La Vie PHOTO/ La Vie

年輕人也要甘拜下風!104歲的德國老爺子輕鬆駕馭時尚給你看!

近來有網友在柏林車站拍到了一個帥氣的老爺爺,他英挺的風姿與身上搭配得不輸給模特兒的穿著,讓他成了萬眾矚目的焦點,於是帥氣的爺爺就這樣靠著街拍被網友搜了出來。這位老爺爺叫做Günther Krabbenhöft,網路上有許多人謠傳著他已經高齡104歲了,但也有網友後來表示他才70歲而已,爾後經過本人證實其實他約莫65-70歲左右,不過無論如何,他那時尚的打扮與態度在站出來時就已經驚豔全場了!

熱心的網友甚至找到了他的臉書,發現不僅是那天巧遇時他穿得帥氣逼人,他平時也都是如此細心地打點自己的儀容,非常有自己的風格!Günther Krabbenhöft 的紳士穿搭風,無時無刻都有自己的想法在裡面,隨時都有頂小禮帽搭配,展現他獨特的風格。Günther Krabbenhöft 表示,這樣的穿著對他來說就像是一個永恆風格,非常能夠代表他,鮮明的色彩、簡潔的線條、經典的設計,這些都是他非常喜愛的穿搭選擇。無論是土耳其藍的成套西裝、草綠色的小帽子搭配粉紅色的領結、或是英倫紳士風,他都能輕易地駕馭,因為對他來說「這能夠反映出我的內在與自我」,他就是希望自己能如此時尚地過生活。

如果你也是認為時尚離你很遠,那看看德國潮爺吧!相信你也能激發出你心中的時尚魂,打造出你自己的時尚風格!

 

【本文由La Vie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