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玩味特搜

咖啡+玩具控必訪!台北中山巷弄「mine mine」玩具選品店販售粉色夢想

mine mine,是個關於「我所擁有」的地方,想像這裡聚集了各種孩子氣,與童心未泯的靈魂。

TEXT/ La Vie PHOTO/ La Vie

咖啡+玩具控必訪!台北中山巷弄「mine mine」玩具選品店販售粉色夢想

mine mine,是個關於「我所擁有」的地方,想像這裡聚集了各種孩子氣,與童心未泯的靈魂。凝聚「我喜歡的插畫角色、我能擁有他們的各種方式;我的美好記憶與生活情緒;我的正向能量與魅力性格、我知道的趣事與我想分享的故事;我們的生命經歷、我們想述說的風格理念、我們想傳遞的美好理想……」以及所有會在這個場域可能發生的新鮮事。

位於人文薈萃的中山區,mine mine希望分享給消費者的,是輕鬆溫暖的陪伴,是善意的小哲學和會心一笑的小幽默,更是日常交流裡的珍貴友誼,與自我認同的價值。透過量身打造的行銷概念與商店的包裝呈現,運用團隊握有的完整資源,以親切愉快的方式、開放的態度,與各層面的客戶溝通更具深度的品牌價值。目標除了吸引更多人前來同樂,更要創造城市漣漪,建立緊密且能牽動人心的互動與對話,與客戶產生更深厚的語言與情感鏈結。

我的,我所擁有的每一個美好可能

mine mine 期待以美妙氣氛的餐飲、豐富多元的商品,創造消費者有感,或熱烈渴望探索的凝聚空間。分享更多美好善良的日常選擇與生活中的有趣視野,是陪伴亦是創意與靈感的發源地,用我們獨有的創意美學,與這個城市產生更多富有意義且有趣的交集。

❝ They Mean a Lot to Me ❞ - 《Toy Story》 手造偶個展 

在《ToyStory3》的結尾,主人翁 Andy 說了一句: ”They mean a lot to me “,講的是他與玩具之間的感情。 

每一個你我可能都是Andy, 小時候有著心愛的玩具陪伴在身邊,隨著年歲增長、一個過頭,便忘了那些曾經捧在手心的玩具,忘了有過的孩子氣,也忘了如何快樂。 香港創作者Yam Chan,小時候第一次辦生日會,收到一個薯蛋頭先生的禮物,讓Yam Chan當時感到非常快樂與驚喜, 長大後也愛上《Toy Story》這部電影。 也因為這份意義非凡的禮物,Yam Chan決定要讓童年的快樂記憶延續,手工打造玩具總動員裡的角色,讓主角Andy的房間完整重現。 

愛上就是愛上了,他們不僅是玩具,他們有情感有靈魂有生命,更所有快樂的回憶。 想起愛上《Toy Story》的瞬間,永遠都這麼快樂,Yam喜歡玩具,但他更喜歡的是回憶。 用自己的雙手製作每一隻手造偶,花費數千小時只為把彼時的快樂帶回此時此刻。mine mine是個關於「我所擁有」的空間,而這次❝ They Mean a Lot to Me ❞ 將在mine mine 與你一起憶起「你所擁有的」。

見面聊聊吧 X 玩具總動員主題市集! 

▎日期:2018.1.27 (六) 
▎時間:13:00-19:00 
▎地點: mine mine 中山店 B1地下遊戲室
▎免費入場 

【關於mine mine】

說一個小故事給你聽,你就在這個故事裡面了,

在這裡,我們都有孩子氣的靈魂,擁有盡情可愛的力量。

在生活中發現新樂趣,這小成就是我的。

在挫折裡找到新收穫,這小禮物是我的。

在遇見你陪伴你的那天起,這心意是我的。

在想到我喜歡你的時候笑了出來,這秘密是我的。

我的我的,你一定會超喜歡我的!

 

【本文由La Vie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