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玩味特搜

【一件襯衫】從月薪16K,躍身為台灣知名夜店DJ

Ken在一個科學園區的家庭長大,傳統的價值觀,父母認為男生應該要有「穩定的工作」,期望他成為科技業的一份子,而他從小對於音樂的熱愛,一直被埋沒著,直到他義無反顧,任性地反對父母的安排,踏上了自己選擇的路。
【一件襯衫】從月薪16K,躍身為台灣知名夜店DJ

TEXT、PHOTO / 一件襯衫 

為了夢想付出,白天當上班族,晚上熬夜當DJ。

由於Ken較晚入行,他的資歷淺,能力不夠,不斷被前被欺壓,「草莓族、無法吃苦」是他身上的標籤,他日以繼夜的磨練,白天做行政工作以及外文翻譯來賺錢,領著月薪1萬6千元,勉強讓自己能夠存活,晚上他燃起熱情,真正去做他人生的志業「玩音樂」。

撕掉90後草莓族標籤,他成為台灣夜店知名DJ。

年輕人抗壓性低、好高騖遠,各項針對年輕世代的標籤貼在他身上,而他透過一步一腳印踏實努力,證明自己對於夢想的執行力,成為台灣第一位將日文、台語、中文、英文,共計4種語言混音播出的DJ,實為創舉。

2019年,他接受一件襯衫的採訪,目前固定於藝人謝承勳開設之夜店Abrazo擔任DJ,並出席各大精品品牌相關活動,Ken努力了10年,今日成為台灣夜店圈子裡的佼佼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