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玩味特搜

【一件襯衫】換了主唱,還能是F.I.R.飛兒樂團嗎?

因為換主唱,而被台灣網友罵翻的F.I.R飛兒樂團,近期於媒體平台一件襯衫與黃山料聊了三個多小時,談及彼此都曾經遭遇過網路霸凌的事件,面對霸凌,他們都不曾想過要放棄。其中被罵最慘的韓睿笑著說:「有想過會被罵,但從沒想過會被罵得這麼狠!有朝一日,要站在舞台上跟那些不看好我的人說,你們看錯人了!」,飛兒樂團他們堅信著:「即使有 10% 的人不喜歡你,別忽略了還有 90% 的人,在身旁默默支持你。」

source/黃山料臉書粉絲專頁

【一件襯衫】換了主唱,還能是F.I.R.飛兒樂團嗎?

F.I.R主唱韓睿被網友罵「主唱的位置是睡來的」。

一路都在追著夢想跑,沒想到追到後,接踵而來的不是鼓勵,而是網友無情的謾罵。第一次被網友攻擊,22歲的主唱韓睿哭到早上,但樂觀的她認為不能讓負面情緒左右自己,她不允許自己一直沉淪在情緒裡因為她知道,已經比許多人幸運很多,所以她想要努力抓住這個機會。

網友的毒舌當然不僅是針對韓睿,「除了主唱,旁邊兩個來幹嘛的?」、「誰要看兩個中年大叔彈吉他?」,面對各式各樣的批評,建寧老師一概不放在心上,他不在乎網友喜不喜歡他,只要喜歡他做的音樂就好。

承受陌生人的言語攻擊,卻從不忘記站上舞台的初衷:我們要當「音樂人」,不是「明星」。哭完之後,接著,大多數的時間,他們埋頭創作、練習,到彼此家庭生活,把對方的父母,當成自己的爸媽,培養堅毅的友誼。

50歲團長阿伯,堅持玩音樂30年。

建寧的爸爸是工程師,媽媽是老師,做音樂這件事對他的家庭來講就是不務正業,所以在這條路上,他抗爭了非常久,甚至到幾年前爸爸都還是很不能諒解。

阿沁出道 15 年,寫了將近 400 首音樂作品;建寧成功當上音樂界的「大魔王」;韓睿也靠實力穩住了主唱的舞台。

即便三個人都換掉了,F.I.R這個品牌還是會延續下去,然後不斷創作好聽的音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