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玩味特搜

【一件襯衫】基督徒牧師花一輩子證明同性戀的美好

一件襯衫後台數據顯示:平台發佈的同志相關內容,創造了至少100萬觀看人次,但其實平均每小時有 8 人會隱藏我們的「同志內容』,檢舉為「垃圾內容」,即使相同性別已經能夠受保障「合法結婚」。一件襯衫訪問一位基督徒牧師-陳思豪,他從一位反同基督徒,到站上街頭保護同志,為他們爭取幸福的牧師。

text、photo /一件襯衫

【一件襯衫】基督徒牧師花一輩子證明同性戀的美好

「同性戀很噁心」 我們常聽人這樣說。

20年前的陳思豪,是一位基督徒,他認為同性戀是罪惡,會下地獄。他曾經咒罵同性戀:「你們這些死gay」;20年後,他從一個強烈反同的基督徒,變成一位犧牲一切,奮不顧身也要為同性戀付出的牧師。

基督徒牧師,打算花上一輩子時間,證明同性戀的美好。

過去曾經流淚禱告希望同性戀者們能「知錯悔改」;如今他站上街頭,為教徒認為「有罪」的同性戀爭取幸福的權利,既使別人批判他、嘲諷他是魔鬼的代言人,他依然故我,站在一群恨他的人當中,高舉著「和好」和「愛」的旗幟。

真正有價值的事物,往往不是人一輩子可以完成的

如果上帝討厭同性戀,那為什麼同志朋友總是那麼可愛?

平等的權益,得來不易。

在訪問的最後牧師說:「真正有價值的事物,往往不是人一輩子可以完成的」

1/11就是總統大選了,若是最後結果不如預期,我們也不可以放棄;如果這輩子看不到台灣人民彼此和好,請還在世上的台灣人們,繼續努力,相信這夢想有一天會成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