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玩味特搜

【一件襯衫】找到自己,從丟掉沒有未來的關係開始

一件襯衫和另類網紅:「沒營養的生活智慧王」合作拍了一部情境短片,描述現代人們總是習慣性的累積許多不需要的東西、沒未來的關係、不必要的執著,讓這些「垃圾」累積成了一個「不喜歡的自己」,但如何重新找到自己呢?就是要從勇敢「斷捨離」開始!

text、photo /一件襯衫

【一件襯衫】找到自己,從丟掉沒有未來的關係開始

若是給你10天,丟掉10個東西,你會丟掉哪些?

一秒下單,卻只穿過一次的毛衣?沒有熱情,只等發薪日到來的工作?還是雙方都沒了感覺,只為了「陪伴」而存在的關係?

我們忙著生存,不知不覺累積了許多垃圾,無論是物質還是心靈上都是。但是面臨抉擇時,你的理由永遠是「好可惜喔!」、「還是能用吧?」、「其實沒有那麼糟糕啊!」

但其實你不只一次懷疑過,這東西我真的需要嗎?這段關係真的值得繼續下去嗎?

停止不必要的留戀,勇敢「斷.捨.離」

「斷」絕不需要的東西

「捨」棄多餘的廢物

「離」開對事物的執著

面對只會拖累你的,勇敢丟掉不要手軟。

面對暫時無法割捨的,也別忘記多一點的寬容給自己。

面對陪伴你一路走來的,一定要好好的道別。

一個新階段的展開,重新找到自己,從勇敢「斷.捨.離」開始,收拾自己的房間、審視做人處事、清理人際關係、整理感情生活...所以,你第一個要丟的,會是什麼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