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玩味特搜

【一件襯衫】男性網民迷戀的「國民小男友」:Robert Hung 洪仕晟

「一件襯衫」專訪健身網紅-Robert Hung 40%洪仕晟,他原本是眾人眼中的「肥宅」,生活沒有目標,直到三年前接觸了健身,讓他找到了對人生的熱情,精壯身材和笑容吸引了一大票男粉絲,甚至被封為「國民小男友」。

text,photo/一件襯衫

【一件襯衫】男性網民迷戀的「國民小男友」:Robert Hung 洪仕晟

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只是想讓自己不一樣

洪仕晟十八歲前,是一個對生活沒有目標的小胖子,只要能快樂長大就好。就連要選哪個大學和科系就讀,也是他的爸爸和奶奶求神問卜幫他決定的。

他過著不太喜歡但是可以接受的生活,上著不喜歡也不討厭的課,過著平凡的人生。

直到接觸了健身,他從無聊的大學生活中找到了逃生的出口,一個通往全新人生的出口。

對於生活我沒有太大的野心,但別人可以為什麼我不行?

那時的他只想讓自己的身材變好,變得和以前肥胖的自己不一樣。

「既然別人可以,為什麼我不行?」他將理想身材的模樣印下來貼在牆壁上,希望有朝一日自己能像照片裡的人。但理想和現實總是有段不小的差距,尤其對一個原本幾乎沒在運動的小胖子來說。想要擁有精實的好身材,幾乎是件不可能的任務。

他從來沒有放棄,一步步實踐健身計畫,深蹲、硬舉、練拳,日復一日,辛苦的訓練和飲食控制也收到了成效。

標籤什麼的我不在意,能交到朋友才是最重要的

一開始他只想在社群媒體上記錄自己的身材和健身過程,沒想到他的肌肉和笑容吸引了一群人的支持,成了男性網友口中的「國民小男友」。成名後他的生活不再只是念書和玩樂,多了許多拍攝代言等工作經驗,粉絲也越來越多。小幼獸、小奶狗、老公、你是我的太陽、加濕器、行走賀爾蒙……他被冠上各種封號,在他「融化無數男人」的笑容裡,他不介意任何人貼他標籤,他說:「可以交到朋友,是最開心的」。

每一天都認真的活,保有熱情何須將就

原本他要順著爸爸的意思,當個化學工程師,做朝九晚五的工作養活自己。現在他兼顧興趣與工作,不必再讓家人擔心。每一天都認真的活,做自己有熱情的,就不必將就自己不喜歡的。

剛過22歲生日的洪仕晟,除了呆萌之外,更多的是樂觀與對人生的衝勁。

對於未來,他有沒有甚麼夢想?

洪仕晟說:「我不知道,只是做有熱情的事,過有熱情的生活。生命的過程才會精彩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