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玩味特搜

【一件襯衫】狂愛粉紅色的40歲大叔,職業也選粉紅色

「一件襯衫」訪問了一位極度喜愛粉紅色的40歲大叔,「她」是伊醬姐姐。粉紅色給人浪漫和樂觀的感覺,但被貼上喜歡粉紅色標籤的男生,常常因社會上的刻板印象而遭受到異樣眼光,而她只做自己喜歡的樣子。

photo、text/一件襯衫

【一件襯衫】狂愛粉紅色的40歲大叔,職業也選粉紅色

喜歡粉紅色到走火入魔,釋放自己的少女心

喜歡粉紅色到走火入魔的40歲大叔,瘋狂到連職業都必須粉紅色,所以她是一位外送員,穿著「絕對領域」招牌打扮,露出整潔大腿和若隱若現的內褲,跟一顆比任何人都甜的少女心。伊醬姐姐35歲才算正式出櫃,透過可愛的粉色包裝這身男人的皮囊、餵養那被壓抑一輩子的少女情懷。

生活就是在戰鬥,做自己的人就是生命的鬥士

當你真正開始決定做自己時,全世界都會支持你,伊醬堅持不變性、不動手術,只有打從心底真正覺得自己是一位女生,這才是真實的!沒有秀氣的臉蛋,就戴一個可愛的髮箍,沒有窈窕的身材,就連屁股一起露出。倘若有人唾棄你的美,就瀟灑轉身,滿足鏡中的自己還有愛人的眼睛就好。

不為他人的意見自卑,不為自己的勇敢自責

她形容自己的存在就是社會實驗,每天出去外送都會遇到不同的人,那些鄙夷嘲笑的眼光,她早已習以為常,甚至會站在批評她的人的立場思考,別人嫌棄她送的餐不敢吃,但她依然保持樂觀,回敬一抹最可愛天真的微笑。

就算拿到一手爛牌,也要把這場遊戲玩得漂亮

若是人生是場遊戲,伊醬似乎不小心選到難度最高的等級,放錯了性別,沒有姣好的臉蛋與身材,但是拿到一手好牌的人不厲害,拿到什麼牌都能打贏的人才厲害,讓一切席捲而來,不論是美麗與醜陋,再糟糕的世界,都能用自信與堅定的粉色力量讓一切變得可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