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玩味特搜

【一件襯衫】肥宅變身健身網紅!Robert洪仕晟代言紅牛聰勁,展現「有點厲害」的突破態度

「一件襯衫」與「紅牛聰勁」攜手合作,邀請靠運動找到人生熱忱,從肥宅蛻變成健身網紅的代言人Robert Hung 40%洪仕晟拍攝品牌形象廣告,幽默演繹日常中四種目光聚焦的時刻,詮釋紅牛聰勁「有點厲害」的品牌精神。

photo、text/一件襯衫

【一件襯衫】肥宅變身健身網紅!Robert洪仕晟代言紅牛聰勁,展現「有點厲害」的突破態度

健身讓日常不再平常,因為我每天都有所成長

在IG擁有15萬粉絲的Robert,曾是眾人眼裡的「肥宅」,因為接觸健身,讓他找到了人生熱忱,用一年半的時間,堅持實踐運動與飲食計畫,成功減重15公斤。瘦身後的他,活得更有自信,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精壯身材和迷人笑容還被網友們封為「國民小男友」。

這樣超越自我的態度,吸引了運動營養品牌「紅牛聰勁」邀請代言,以陽光形象展現品牌精神。身為代言人的Robert表示,為了讓體態更加躍進,現在每天健身的同時,都會搭配不同口味的「紅牛聰勁」高蛋白飲品,既好喝又可以補充蛋白質。

有點厲害,是紅牛聰勁對品質口味兼具的苛求

陪伴大家長大的的國民品牌「紅牛」,從奶粉到營養品,不斷研發創新,為運動愛好者提供能量與風味兼具的營養補充品;「有點厲害」的品牌精神,傳達了紅牛聰勁對品質和口味的苛求,就算沒有運動習慣,也可以作為每天零負擔、補充蛋白質的飲品。在追求健康的路途上,與你前行,為每一刻更好而奮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