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野女孩

Johanna喬海娜:展開一段健康又精彩的斜槓人生,就從城市健身與潛水旅遊開始!

多元的新世代來臨,對於生活方式及職涯選擇,不再只有唯一的框架,而是以開放的態度,讓每個人有了豐富自己生命的可能。對我來說,快樂自由與學習成長是重要的選項,於是從投資自己的興趣作為選擇工作的方向,就是我選擇斜槓人生的開始。
Johanna喬海娜:展開一段健康又精彩的斜槓人生,就從城市健身與潛水旅遊開始!

接觸健身已經八年,而潛水也有六年的經歷。這兩項運動讓我找到生活的重心,成為無法取代的必需品/保養品。也因為這份熱情與投入,更是從原本只是興趣,變成了我的專長,也因緣際會,日後間接成為我收入的來源之一。身為網路原住民,很自然地會想將自己熱愛的事物分享在社群媒體,希望讓更多人感受那份幸福感!

為什麼對我來說運動和旅遊是我斜槓人生的開始?因為網路新世代的步調很快,資訊傳播的速度更快,在這個步調中不能迷失自己,需要有更大的心和腦來面對。而運動和旅遊能讓人的心胸和眼界變得像大海和天空一樣寬廣,進而修煉身心靈,不時放慢腳步,才能正確找尋到人生所期望的目標,在各種挑戰中更認識自己,並帶著那份藉由踏出舒適圈所磨鍊出來的勇敢,持續向前行。

其實,當個斜槓青年並非如一般人想像中的那麼容易,瞎忙總是常態。就我而言,也因為生活中多了運動和旅遊,必須花更多時間及費用,到健身房、買運動用品,吃得健康、行走更多地方,藉由更多經驗與體驗來找尋靈感,拍出好照片。但想要持續維持生活品質,要有穩定的收入,時間管理與自律生活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想要擁有快樂與自由,就得先養成自律的生活,不然所謂的斜槓人生,可能就不太適合你了!

接下來的專欄,我將分享個人的多元生活,運動、潛水、到處趴趴走的大小事,以及女性的時尚或保養實用小技巧。讓我們一起投資自己,讓自己人生變得更精彩吧!

【還在等甚麼?就差妳了!立即加入野女孩私密社團
【更野更FUN的運動話題盡在Wild Girl Club】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