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野女孩

潛水野女孩Sophia: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我的美我珍惜!

2018年 是我的勵志年。而慢慢的萌芽到今天的我。
潛水野女孩Sophia: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我的美我珍惜!

曾經一度因為皮膚嚴重過敏,需要服用類固醇治療三個月的時間,許多人剛開始服用類固醇就可能引發副作用,像是增加食慾、容易饑餓,食量提高而運動量少的情況下,還容易變胖,我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需要服用劑量較高者,如每天吃四顆類固醇,就有可能造成脂肪重新分佈,使臉頰變圓、身軀肥胖、水牛肩等現象出現。

以上症狀剛好都降臨在我身上….


短短四個月內我胖的不成人形,85公斤的體重,就先別管BMI 正確的體脂肪、肌肉的分佈,簡單而言~ 就是肥胖,看上去臃腫、懶惰、嚴重失去自信心,甚至造成心理的影響,生活品質大大下降,只剩下吃各式的垃圾食物能夠讓我短時間的滿足心理慾望。

痊癒後才是真正挑戰的開始

服用類固醇加上暴飲暴食的這段治療期,確實讓身體負擔變的更加嚴重了,治療痊癒後,站在鏡子前把自己肥胖的樣子紀錄下來,當時決定對自己展開挑戰,只求身體健康,美觀只是附加價值,不想因為身體不可抗因素,臣服於就這麼過上一輩子。

於是開始展開健身之路,就這樣漸漸的愛上運動,運動不知不覺斷斷續續也就持續了三年,當然中間也有因為運動過量造成的運動傷害,不過也因為有專業教練的帶領下一一克服。


2020年

順利的恢復體態雖不是最完美,但值得開心自己看上去讓大家認同,我的如此陽光健康狀態是一一被認可的,體態雖與一般亞洲身型嬌小纖細大大不同

,但我不因此感到自卑,反而是自信,能夠擁有如此良好基因可遇不可求,再加上自己願意靠著後天的努力。

一直以來為了健康也懂得靠好的飲食保養出良好的狀態,各方面的身體表現都在水準之上,豐腴不纖細,但我懂我自己,我的美我珍惜,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無需為了迎合大眾眼光而改變自己,當妳足夠愛自己,所散發出的光是大家都會雙手贊成的。


【還在等甚麼?就差妳了!立即加入野女孩私密社團
【更野更FUN的運動話題盡在Wild Girl Club】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