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野女孩

當個又帥又美的女孩:在速度中追求快感與平靜 瑜珈老師挑戰全世界Rapha女孩的100公里騎乘

在教學的路上將近6 年了,而這幾年也做出口碑陸續受很多品牌與活動邀約,從W hotel、屈臣氏、Roxy、Snow peak、Timberland到adidas ,人數也從私人課、小班團課、100人的活動到獨自帶領300人的活動,如今成為lululemon 的品牌大使深感榮幸。
當個又帥又美的女孩:在速度中追求快感與平靜 瑜珈老師挑戰全世界Rapha女孩的100公里騎乘

每年我都很期待自己有新的挑戰與合作品牌,今年初收到自己很喜歡的品牌,來自英國的自行車車衣品牌Rapha的邀約(可以跟自己喜愛的品牌合作絕對是最開心的事,希望可以在一年一度的Women’s 100前,由我帶領大家瑜珈伸展放鬆的課程,同時也增進社群凝聚力。


而我覺得全世界女孩一起在同一天挑戰100 公里實在太酷了,所以決定二話不說也當作自己今年的挑戰,話說自從前年挑戰完個人challenge woman 51.5的初鐵後就再也沒有碰過專業自行車了,但倒是因為通勤教課騎了很多Ubike呵呵!


今天除了分享第一次參加每週日早上的女子約騎外,也要簡單分享2招我自己覺得對騎車的選手來說很受用的伸展與核心訓練,讓大家在疫情期間也可以在家跟著做。

第一招:下犬式 (身體腿後肌群、延展脊椎、舒緩下背酸痛)

1.預備動作從四足跪姿讓臀部往後推向腳跟,準備好後骨盆推向天空。

2.一開始雙膝微彎讓腳跟輪流踩到地板(可伸展到小腿後側)。

3.調整好呼吸後試著讓腳跟踩向地板,同時尾骨向上走,讓下背拉長,同時伸展到腿後側肌群。

重複做3次慢慢加深動作及感受身體的變化。


第二招:嬰兒式(紓解胸腔、下背、及背部肩膀肌肉,減少焦慮及疲勞,促進全身血液循環)

1.從四足跪姿,臀部慢慢往後坐到腳跟,雙手往前一些,額頭落地,放鬆。

2.注意保持腳踝及腳趾頭放鬆不出力。

如果對9/6 的活動有興趣請看下方連結
https://www.rapha.cc/tw/zh/stories/womens100



【還在等甚麼?就差妳了!立即加入野女孩私密社團
【更野更FUN的運動話題盡在Wild Girl Club】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