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野女孩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延燒,Sabrina 吳怡德教你如何在家裡運動培養抵抗力!

近期因為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疫情,很多朋友們因應政府部門給的建議減少外出的機會,但是在防疫的過程不要忘記抵抗力的持續養成也是非常重要的~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延燒,Sabrina 吳怡德教你如何在家裡運動培養抵抗力!

因此在這裡想跟關注野女孩的大家分享一下在家裡運動的幾個步驟:

第一步:換上你喜歡的運動服裝

這一步其實只是為了讓後續的運動可以更加起勁!外加結束的時候可以拍個自拍照哈哈。

上半身的部分,我習慣穿支撐性比較高的運動內衣,可以做高強度的運動(泰拳、跑步等),同時我也很在意運動內衣背部的設計,平坦舒適很重要。

下半身的部分,則是會依照天氣選擇長短褲,短褲喜歡搭配泰拳褲,因為泰拳褲高腰且開衩的設計,在訓練上比較好延伸操作,長褲的部份喜歡輕薄透氣的貼身材質。

第二步:找一個適當的場地,鋪上瑜珈墊

對我來說這應該是最難的一個步驟(身為一個處女座的女性,卻完全沒有處女座該有的整潔乾淨),試著在雜亂無章的家中找出一塊乾淨的場域,然後鋪上瑜珈墊,準備開始。

第三步:開啟喜歡的運動音樂,打開NTC 運動app

最後這個步驟是我自己的運動習慣,運動的時候聽音樂會讓我動得更加起勁,同時Nike的NTC是我在五六年前就會使用的運動app,跟著一起做兩週,線條會明顯跟著變好~~~

大家也趕快去使用看看吧!

對抗疫情

我們要更加正向積極!



【還在等甚麼?就差妳了!立即加入野女孩私密社團
【更野更FUN的運動話題盡在Wild Girl Club】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