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野女孩

運動沒有藉口!!打破每一個藉口!直接開始然後就會愛上了!

現在疫情越來越嚴重,不敢去健身房的人越來越多了,想鼓勵大家的我拍攝了一系列運動影片,希望大家不要因此停止運動、或是不敢開始運動。
運動沒有藉口!!打破每一個藉口!直接開始然後就會愛上了!

發現對於運動這件事大概可以分成三種人:

1.永遠沒有開始-想開始運動但是各種藉口,彷彿要時間暫時停止才有時間運動

2.三分鐘熱度-一開始超猛狂操自己,好累然後就沒有再繼續了

3.直接上癮-開始運動然後愛上了

前兩樣其實有一個很大的相同之處就是把運動的門檻設得太高,貌似開始運動就一定要把自己操到什麼樣子才算及格,一下就燃燒殆境,導致身心俱疲,每次要面對就很煩躁,很痛苦,加上現在疫情越來越嚴重,不敢去健身房的人越來越多了。

想鼓勵大家的我就拍攝了一系列#workoutnoexcuse 的影片,沒有藉口!!打破每一個藉口!以自己生活的經驗來拍攝,譬如出國的話如何就地取材來鍛鍊呢?等等。

在IG平台上分享各式各樣的健身影片,從健身房到居家彈力帶,徒手影片還有包含伸展,筋膜放鬆影片,就是想讓大家知道運動一點也不難!甚至可以很好玩!!近期也剛開設了新的帳號 @Pattycake_fit ,把影片整理好在裡面,讓大家以後更好找!

https://www.instagram.com/pattycake_fit/

https://www.instagram.com/p/BwB8CcUAKHb/?igshid=ppyfy2zpa2nx

https://www.instagram.com/tv/B4OjSZYgoU7/?igshid=7ekxfp79018i

影片也會分成簡易版,挑戰版讓大家可以自行選擇,也不用勉強一定要很難,就讓我們一起戰勝藉口吧!



【還在等甚麼?就差妳了!立即加入野女孩私密社團
【更野更FUN的運動話題盡在Wild Girl Club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