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野女孩

野女孩Sabrina :今年夏天,跟著阿德一起體驗各種爆汗運動

時序來到我最愛的夏季,炎炎夏日最適合做各式各樣的爆汗運動!
野女孩Sabrina :今年夏天,跟著阿德一起體驗各種爆汗運動

夏天因為天氣炎熱穿著清涼,當然要趁這個時候好好鍛鍊身材,以下跟大家分享幾項這個夏季最熱門的夏日爆汗運動,歡迎大家一起揪團動起來!

1. 泰拳運動:全身性有氧,最有效的爆汗減脂夯運動!

熱愛泰拳且經營KingBox泰拳館的我,第一個絕對推薦大家打泰拳啊~~~泰拳跟一般的拳擊運動差在拳擊只有手部跟腰部運動,但是泰拳包含了膝蓋跟腿部的訓練,所以全身都會運動到,同時也可以增加身體的靈活度與協調性,是我第一個大推的運動!!!

而且通常我在進行泰拳運動前都會先跑步,(大概3k-4k)會增加後續訓練的效果,打完泰拳和沙包後我還會再加一些仰臥起坐與伏地挺身的訓練,保證減肥減脂最有效,大夥不妨給自己一個機會試看看。

 2. 登山野營:呼吸山裡的芬多精,療癒身心洗滌心靈

近期登山運動正夯,我當然也是積極的跟上這波熱潮,目前爬過了玉山、合歡主峰、劍龍稜、鳶嘴山、火炎山、哈盆古道,還有近期最夯的抹茶山,野營的部分也是包含了小溪營地附近的溪流還有南投的彩蝶瀑布等,我覺得登山最好玩的一點就是負重過程的艱辛與辛勞,到了目的地的時候就會轉換成滿滿的感動。

尤其是登百岳的時候,這種感覺會更加的深刻。

我想對於許多正在觀望登山運動的女孩們,考量的點可能是要在山林便便或尿尿的不便利,還有負重與體能的考驗,但我只想跟你們說,相信自己一回,勇敢的踏出第一步,試看看,我敢保證試過之後你會深深愛上的~~~~

3.SUP立槳衝浪的悠哉 +Wakeboard滑水衝浪的快感

上面的兩個項目: SUP 與 Wakeboard都是我這個暑假很常參與的海上活動,當然還包括了近期超夯的龜山島之旅,漂亮的牛奶海我也是親身經歷了兩次!

SUP的話適合闔家大小參加,像我一樣不會游泳的旱鴨子也無需擔心,還可以划行到陰涼處喝咖啡吃點心欣賞湖畔美景或是海上日出等,而滑水衝浪就適合喜歡挑戰自我與追求刺激感的夥伴們,一起隨著浪流起伏,短短的半小時訓練就會消耗很大部分的體力,因此也是非常爆汗的夏日運動。


收藏